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妈妈笑了

  
  流星划破夜空,会触动文人的心灵;瀑布飞流直下,会触动诗人的心灵;鸟儿缓缓低唱,会触动才子的心灵……大自然,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
  树,是一种植物,真正的树,在山上,在河边。人们赋予了树不同的性格:挺立的松,朴实的槐,潇洒的柳,高贵的楠。树给人以快乐和灵感,但树在自豪的同时,却不知正面临着生存的威胁……
  秦始皇修长城,隋炀帝龙舟下扬州,哪一次不是树的劫难?成千上万棵树倒下了,树疑惑,无奈,但却无法说出心中的痛楚。
  现今树木不断被砍伐,我国的森林覆盖率为12.5%。只近世界水平(22%)的一半,不久的将来,我们将面临天然屏障被破坏,森林经济崩溃,生态危机爆发的局面。影响整个自然规律的改变。群山中只剩下被砍伐完了的光秃秃的树头。留下几只可怜的小鸟在传递着树的呻吟。水土一天天流失,沙漠一天天扩大,耕地渐渐被吞没,眼前的郁郁葱葱,恐怕只有在梦里才看得见。原始的森林变得“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砍伐、火灾、虫害 专注写作 作文人,吞噬着树的身体,树彻底失望了,留下了悲痛欲绝的眼泪。
  曾几何时,地球是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她拥有茂密的森林、清澈浩瀚的海洋、巍峨的高山、奔腾不息的江河、“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瀑布,繁衍了一代代的优秀儿女。地球穿着一条蔚蓝色的纱裙,成为众星球的焦点。幽幽蝉鸣,蛙声连连,海欧轻盈地掠过海面,秋风落叶,田野飘香;地球一直是人类的理想家园。
  但是,昔日的美丽并没有延续下去。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地球的儿女—人类。盲目地开垦,毁林,伐木,给地球带来了巨大的祸害。水土流失。洪水泛滥,给人们敲响了一次又一次的警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世上只有妈妈好
    祖国颂
    妈妈的生日
    以前,妈妈很顽皮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