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国杀

  
  昨天晚上,我六点多就做完了寥寥无几的作业 专注写作 作文人,所以吃完饭休息一会儿之后,我对妈妈说:“妈,我们骑自行车去买三国杀吧。”(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昨天妈妈给我买三国杀作为生日礼物)。
  妈妈说:“好吧……”这时,电话铃声响了。原来是姥姥打来电话说让我妈妈去拿菜,妈妈改变了主意:“那我们开车去吧,还要去姥姥家……”
  (两分钟后……)
  “算了,姥姥明天自己拿过来,我们骑自行车吧!”妈妈说,“我只拿一百块钱。”
  我们骑上自行车,十分钟后就到了位于潘南路头上的心驿书店。前几天我到心驿书店旁边的凯胜文体去看了看,那里的三国杀是五十元,所以我就拿了一盒铁的,看起来跟凯胜文体的一模一样,问那家老板:“这个多少钱啊?”
  “哦,那个九十八块。”老板回答。
  “啊?九十八块,我不是在凯胜文体看的只有五十元么?怎么这里要贵将近一倍啊?”我惊讶地说。
  “哦,那边是盗版的,像这个,我这里卖一百二十八块,他那里只卖三十五元,就算他那里也是真的,那也不至于价格差那么多吧?如果你要是想买的话,那我就给你九十块吧(因为我以前经常来这里买《知音漫客》和《漫画派对》,和老板都认识了,所以他就会给我便宜一些的)。”
  “你看吧,我幸好带了一百元。如果我只带了五十元,那不就完蛋了吗?”妈妈略带“嘲讽&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三国争“雄”
    游三国城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三国杀
    说三国 道英雄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三国演义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我喜欢的三国人人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