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和许涵霖,一起去大润发的书店买书,我们两个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的小算盘已经打好了,我们打算去买《偷星九月天》的第27和28。
  
  很快,我们开车到了大润发,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今天的人太多了,我们找了好久都这不到,急的我和许涵霖直跺脚,没办法,只能停到对面了,很快我们便找到了车位,我们听下车了以后,我和许涵霖就迫不及待的跑进了大润发,我们一家上了电梯以后,就直奔大润发里面的书店。
  
  我们进去了,里面各式各样的书让我眼花缭乱,我用最快的速度在店里面巡视,终于,我找到了《偷星九月天》,我们两个非常兴奋,我们翻来翻去,找出了27、28,我们非常开心,因为只剩下最后一本27了,再晚点就被别人买走了,接下来就由我们巧舌如簧的许涵霖出场了,我们两个拿着书到了妈妈那里,说:“妈妈,这些书都封着,没有开了的,能不能给我买这两本呀?”很快,许涵霖就用他这三寸不烂之舌,把妈妈搞定了,妈妈同意我们买这两本书了,我们两个又蹦又跳非常高兴,于是就催着妈妈赶紧付钱作文人网 ,1、怕妈妈又反悔了。2、我们非常像现在就看,终于付完钱了,我们把包装拆了,边走边看,我们非常开心,因为这时妈妈第一次给我们买《偷星九月天》,但是,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啊!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心中的彩虹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姑姑的开心牧场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开心果作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平常心的作文
    关于关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