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存

  
  生存,是我们存在必要考虑的东西,我们无法生存,就要被淘汰。
  也许我们现在无忧无虑的,是不用去考虑这些东西的,但是,当你长大时,你的生存难题就来了,找要孩子,养老人,工作上,弄好家庭关系,养老,住哪,买车等等等等一些数不尽的困难,难以数计。
  有人说人要生存很困难,直接放弃吧,不,你像植物呀,动物呀,他们一生下来就要面对生存这个难题。
  植物在种子时,它要努力去吸收养分,去扎根,扎根时要破开那些坚硬的泥土才行。当扎好根,稳住步子的时候,就开始往上长了,往上长的时候,要从黑暗里一下子见到光明,这是个多么大的变化呀!之后要努力长出叶子,去吸收阳光,以便于自己生长。后来,开除了花,要经受住小昆虫的不断拜访,之后花粉合二为一,长出果子,你想想,从自己的身体里慢慢长出一些东西,你难受吗,你疼吗。花就谢了,你再感受感受自己身上好端端的一个东西,慢慢完了,没了,谁不是很心疼,很难受呀!最后,果子就会在自己眼前生生的被夺走,谁会希望自己的东西会被夺走呀!辛苦了一生之后作文人网 ,就死掉了。
  动物是最最最惨的了。他们一生下来就会面临父母亲被谁杀了,自己被哪个强敌给杀死了,因为找不到食物或者是因为找不到水,活活的饿死或者是渴死。当自己熬过这个要不然轻易地死翘翘,要不然困难的活下来这个时期之后,就面临着更加严峻的事情。自己和兄弟、他人的和谐,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克星,自己的地盘会被入侵,被人猎杀等等等等……有着数不清的困难。
  比起这些,我们所面对的生存困难又算什么?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困难和大自然赋予你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心中的彩虹
       感恩励志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学会生存作文300字
    学会生存作文200字
    快乐的生存训练
    学会生存(转载)
    人和动物离开植物后能生存吗
    生存之道
    学会铸造生存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