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您,老师

  感谢您,老师
  师生之间,传递着的是知识的火花,智慧的金钥匙。
  师生之间,传递着的是默默的呵护,无私的奉献。
  师生之间,传递着的是虔诚的敬重,太多的感激。
  人性中许多美好而闪光的情感在师生之间得以体现,许多朴素却动人的镜头在师生之间的悄然上演。
  难忘一幅画面:简陋的教室内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一排排破旧却摆放得很整齐的桌子。孩子们的脸蛋大多都脏兮兮的,但他们仰着脸,清澈的眼神叫人无法忽视,似乎带着沉重,隐忍的难过,自责和无言的感动,而他们的老师,站在讲台,背着自己在襁褓中自己的孩子,手捧着书本,平静地讲道理,没有照到她的正面,但我猜测她应该是平凡却动人的美丽女子。照片旁的文字解说:“那天,老师这样来上课了,我们心里边都不好受。”胶片定格住了这份师生之间美丽画面,在这幅照片中,我看到了一个普通教师的责任心,我看到了孩子们纯洁善良的心,我看到了师生之间朴素动人的情谊。
  当这个世界上有了教师——这份太阳底下最光辉神圣的职业,最幸福的身份也许地就是沉重了,老师们传播知识的种子。也照亮了学生头顶上方的那片天空,师生之间,总有爱与温暖互相传递,有了老师和学生,这个世界上便永远存在一种奉献的爱计代价和回报,一种默默无闻的呵护如丝般细细缠绕。
  感谢您,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我是一棵树
       憨人老三
       心中的彩虹
       感恩励志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感谢你,朋友
    感谢您,母亲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感谢你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老师的作文400
    感谢父母作文
    小学生作文感谢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