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在我出生前,我问上帝:“我到了人间会有人保护我吗?”上帝说:“有,会有一位天使保护你,呵护你的。”
  我从小就是一个胆小的孩子,自从搬了新家后,妈妈把我的房间装点得很好看,并对我说:“以后,你一个人睡在这个房间。”但我非常害怕晚上有鬼进到我的房间。于是央求妈妈和我一起睡,妈妈可经不住软磨硬泡,同意我星期天可以跟她睡。
  终于到星期天了,晚上我早早地钻进被窝,躺在妈妈那宽大温暖的怀里,我感到很温馨,安宁。冬天的晚上,我搂着妈妈睡,妈妈给我捂我那冰冷的小脚小手,还经常为睡觉不老实的我盖被子,有时妈妈一晚上都要为我盖几次被子,弄得妈妈都没睡好,可我的好妈妈从来都不抱怨。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想对妈妈说:“谢谢您,您让我享受了无尽的爱。”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100字
  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情。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200字
  我最亲爱的妈妈:
  再过两天就是您的节日了,女儿在这祝贺您节日愉快!
  和久违的同学打电话,相互询问对方情况的时候,他突然问我道:“你做过什么最让你的母亲感动的事?”
  我一时被问住了,我似乎并不记得甚至也没想去记母亲是否曾因为我的什么而感动过,我哑口无言,曾那般自豪自己与母亲平等的朋友关系、那般夸耀自己如何让母亲欣慰的我,突然感到了一种莫名的心酸。
  十年来,一直是您再为我默默地奉献,而不懂事的我却安心享受。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只有努力学习考上理想中学来回报您!感谢您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上,并把我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教育成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妈妈谢谢您和爸爸,我永远爱您们!
  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漂亮!
  此致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600字
  一天晚上,我的舌头被我不小心咬出了血,我大叫起来:"妈!快来看呀,我的舌头流血了。"妈妈连忙拿了两瓶"君态口服液"给我喝。我只肯喝一瓶,问妈妈:"你怎么知道喝了两瓶口服液我的舌头就不会流血""那当然啦!我是你的妈妈吗。"妈妈笑了。第二天一起床,我舌头上的疮真的不见了。我问妈妈:"你又不是医生,怎么给你说中了呢"妈妈说:"我还不知道你吗,你这是热气,再加上这几天都是很晚才睡觉,上火了,才会咬破舌头。"
  小时候,妈妈就是我的家。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妈妈在,我幼小的心灵就能安静下来。现在,我长大了,妈妈又为我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希望我有一天能长成参天大树。
  有一次,我和阿姨去沙河百货公司买鞋。我阿姨帮我表弟买了一对鞋,我也叫阿姨买一对给我。我仔细地打量着每一对鞋,不知道该买哪一对好。我边走边看。忽然,我眼前一亮,看中了一对一百三十八元的运动鞋。回家以后,妈妈看到我穿回来的新鞋,就问我从哪儿买的。我说:"在沙河百货公司,一百三十八元呢。"妈妈说:"小孩子不必要花那么多钱去买一双鞋,要买也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手而归作文
       公交车上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学雷锋作文500字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