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粗心是一个人人都不喜欢的坏毛病,也是一个人人都想改掉的坏毛病。而我,前几天我就努力改掉了它,怎么改的?这些都是我那数学老师的功劳呀!
  最近,老师见我们数学错题越来越多,便很生气,发狠功给我们布置了差异作业(作为惩罚的附加作业)——小数除以小数40道!要知道出题就很难,得数不能是循环小数,否则再算死了也算不出来的,再加上还要一题一题地算,可以折磨死人了!所以,我们全都傻眼了,一个个用渴望的眼神看着老师,希望她能放松点。却不料她更加生气,吼道:“你们看看自己,作业做的啥呀?全班38个人竟没有一个是全对的!”我们听了这话,都纷纷惭愧地低下了头。
  当天晚上,已经8:30了,我还在补着差异作业,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我的手无力地操作着一条条竖式计算,眼皮耸拉着,不是打几个哈气,累极了。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是筋疲力竭了,恨不得有人帮我完成作业,自己倒头呼呼大睡。我大声抱怨着:“不干了,累死啦!”妈妈微笑着,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都是你自己,不那么粗心就好了!”唉,都是粗心惹的祸!到了第二天,我也是睡意朦胧,哈气连天!
  经过几次这样的悲惨经历后,我下决心改掉这个坏毛病!
  从此,我写完作业就检查,一遍,两遍……一丝不苟,专心致志,从不偷懒。记得那天,老师布置了两面纸的作业,我很快就写完了,便静下心来,用手指着、仔仔细细地检查,就连单位名称也不放过。虽然有的同学坐不住了,在私底下讲话,玩得兴高采烈的,但不足以影响我。功夫不负有心人,作业交了后,老师改过就兴奋地宣布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全对,我开心极了,更加坚定了我那要改掉坏毛病的念头!
  终于,我彻彻底底地改掉了坏毛病!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300字
  粗心就像一块绊脚石,让你跌倒;粗心就像麦芽糖,让你迷惑;粗心更像是一把刀,时时刻刻威胁着你!但是,从小我就和粗心交上了朋友,她和我可以说是形影不离,这也让我吃了不少亏。
  要说起我和粗心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清,不过有件事至今仍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兴高采烈地滑着滑板,突然有人猛地推我一下,害我摔成四脚朝天。我这一摔,反而有人来围观,大家都哈哈大笑,我真难堪,马上回家。一回到家,妈妈见我摔成这样,不禁皱起眉头,小心翼翼地扶着我,然后对我说:“孩子,去把你爸房间里的专治跌打摔伤的药拿来,在第二抽屉第……”。我顾不了那么多,快马加鞭跑到房间,随手拿一瓶药就去找妈妈。妈妈急忙给我涂上,可万万没有相到,粗心大意的我竟然稀里糊涂地把护肤霜给拿来了,结果,不但没有治好伤,而且伤口发炎得更严重了。 =
  瞧!以前的我非常粗心大意,给自己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经过我不懈努力,现在我轻而易举地改掉了这个臭毛病,把粗心狠狠地赶了出去,它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不再粗心了,我也永远不会粗心了。粗心是魔鬼,千万要远离它!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400字
  粗心,是我学习上最大的敌人。要想成功,就必须把这个“大包袱”——粗心给甩掉。而使我不再粗心的原因,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空手而归作文
       公交车上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小足球赛作文500字
       学雷锋作文500字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不爱写作文
    我不想长大
    我不再挑食了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