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后悔作文

  女孩和男孩有同样的性格,他们在一所小学里,在同一个班里,而且还是同桌,小学的时光里男孩一直把女孩当成好朋友,可女孩却发现她慢慢的喜欢上了男孩,就这样故事开始了。
  男孩慢慢的学坏,并不好好读书,整天就知道打架。而女孩一直是班里的第一名,女孩不希望男孩这样,因此她告诉男孩让他好好读书,可男孩只是给她冷冷的一句话“不可能,我只能这样!”女孩慢慢回头她不相信这个曾经活泼可爱的男孩变了,变得很陌生,很陌生。她决定要和男孩一起学坏,女孩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男孩。男孩摇了摇头说“我不值得你这样做!”“为了你我愿意。”半年里女孩没有出现,谁都不知道她的下落,包括她的家人,半年后女孩出事了,女孩和别人打架,被人打断了腿,男孩得知消息马上去医院寻找女孩,其实男孩很早就喜欢女孩,只是他不敢面对他的真正感情,当他看到女孩时,他惊呆了,女孩完全变了,男孩抱着女孩哭了,他并不知道,他的变化,会使自己心爱的人变成这样。女孩见到男孩很激动,她哭着告诉男孩她做到了,男孩伤心的问她“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我根本就不值得你去爱,更不值得你这样做。”女孩并没有回答,她只是默默的回头取出一张纸条给男孩,纸条上是男孩和女孩的小纸条,男孩在纸条上写到:你愿意等我长大娶你吗?就算我们不能够在一起你也不后悔吗?女孩在纸条上写到:我愿意,不管你今后会怎样,我都会守候在你的生旁,就算我们不能够在一起,我也不后悔。男孩终于知道,女孩为了一个他不记得的承若,一直在等待,等待着。其实那只是男孩写的玩的,他却想不到她会这么重视。
  男孩决定要实现他的承若,3个月后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下,他们结婚了,这场纠结了20年的爱情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他们始终没有忘记那一句话: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也不后悔。

我不后悔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正在给您写信的我,很想哭。因为这次感恩活动让我回想了很多,反省了许多……
  妈妈您知道吗?我现在很生自己的气,因为在我记忆中,我总不听您的话,惹您生气。记得那次,我因为在学校受了委屈,回家便哭了起来。您当场就要找板子打我,不准我哭。我当时不理解您的做法,只是抱怨:家本来应该是我栖息的港湾,为什么现在连哭的权利都没有?虽然嘴上不敢放声哭,但还是在无声的流泪。因为我委屈的厉害。结果那一夜,我在眼睛下雨的情况下慢慢睡着。半夜,发现胳膊有些疼,在迷迷糊糊中,我看见您在给我胳膊上的伤上药!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伤口,嘴里自言自语:“妈不该打你,妈只是想让你明白,面对困难不要哭,要坚强,这个可怕的社会,你不懂,不懂……”在月光下,我看见了岁月在您脸上刻下的痕迹,面容明显比以前憔悴。我又开始无声的掉泪,心中泛起一丝心酸……
  妈妈,您知道吗?我现在很后悔,因为在我的记忆中,我想要什么,您都尽量满足我。您总说没有照顾好我,因为家庭的原因,总说我比别的孩子可怜,所以尽量用金钱弥补我。但我现在和后悔,明知道您一个人拉扯我不容易,却依旧任性,我想我以后应该在心爱的商品面前,多想想您为了这个家的生机而渐糙的手,为了我的成长而约见发皱的额头……
  妈妈,您知道吗?您是我活下去的支柱,是我的天!其实我非常爱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的果园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400字
    我不爱写作文
    我真的很后悔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300字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