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我的家乡是小有名气的“塞上小江南”。除了物产丰富,也是水果之都。尤其是到了秋天,在这个成熟的季节里,那一片一片的果园就像一座一座的金色宫殿,汇集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树上的树叶此时也变换着自己的色彩,和香喷喷的水果一比高低。
  你看,秋风漂染的果园吧。苹果在枝头笑红了脸蛋;黄橙橙的梨在枝头和树叶间跳跃,不时的露出小脸;枣树上早已挂满了红玛瑙一般的枣。这时的杏树虽已没有了秋的果实,但她依然把自己最美丽的色彩展现给大自然。满树的绿叶由绿变黄、由黄变红…这时你会把色彩丰富的树叶看做是一只只色彩靓颜的蝴蝶在飞翔。
  果园的树下面是勤劳的妈妈种的蔬菜,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有红的辣椒、紫的茄子、绿的菠菜、青的白菜……远远望去就像天仙姐姐的花衣裙。
  家乡的果园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俨然就是一幅中国画,它装点着大地,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和喜庆。

乡村的果园作文
  我小时候生活在乡村,我对乡村景物十分了解,可让我回忆犹新的就是乡村的果园。
  春天,你一走近果园,一股花香直涌鼻孔。在树下抬头看,你会看见树上吊满了花儿,这里一簇,那儿一簇,很不少。如果你从远处看,你会发现果园像一片花的海洋。
  夏天,果园里枝叶茂盛的大树上布满了红豆般大的果实,这里几颗,那里几颗,十分多。
  秋天,果园里,果树上硕果累累,你瞧,橘子树上许多黄澄澄的橘子;石榴树上布满了红通通的石榴,像一个小娃娃。
  冬天,我们在果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我爱乡村的果园。

乡村的果园作文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正在果园里忙个不停。果园里非常地热闹!葡萄如千枝紫弹坠流苏,似成架绿云垂绣带。西红柿饱尝了煦暖的阳光,那灯笼似的果实便洋溢着丰盈的红艳艳的微笑。那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象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柑橘不再是满枝繁花,而是累累硕果。那圆圆的柑橘有如万千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发光。石榴好大呦,红红的,咧着嘴,露出玛瑙似的颗粒,送一粒到嘴里。啊!好甜呦,那鲜红甜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甜透了。柚子也叫文旦,是葫芦形,多汁,味道吃了津津有味的。如果你闻闻,那香味就会令你垂诞三尺了。瞧,还有嫩绿的浅红的桑子多可爱!一颗颗,一串串,挤挤挨挨地悬在枝头,藏在叶间,还似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
  秋天的果园虽然没有春天花园那么的美丽,没有夏天池塘那么的喧哗,也没有冬天公园那么的宁静。但是,我最喜爱秋天的——果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发现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感动时刻作文400字
       幻想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乡村的小菜园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秋天的果实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我来到了乡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