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听到这首《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我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乡下的美景:高高的山峰,绿绿的田野,清澈见底的小溪,隐隐约约还看见几条小鱼在嬉戏……今天,我要用手中的笔,带领你们去乡村感受春的气息。
  向远处眺望,田野上,油菜花金灿灿的,像是露出了满口金牙,向着蔚蓝的天空微笑。蜜蜂和蝴蝶在油菜花旁飞来飞去,像是在展示它们优美的舞姿。
  田野的远处,你听,你听,你听到了什么,仔细一听,一声声“哞哞”叫,原来是牛儿在田野里悠闲的散步呢,有时还低头吃草嘞。一声声牛叫,在田野的上空中回荡着……
  田野下,一条清澈的小河荡漾着。你瞧,有一群小鸭子在河中悠闲的游着,有的鸭子昂首挺胸,像是在相互比较谁游的好;有的鸭子左甩甩右甩甩,滴着头“梳理”着自己“昂贵”的羽毛;瞧,还有两只鸭子胆怯的看着小河,不敢下水。真是好笑。还有几只小鱼在河中蹦蹦跳跳的,还跃出河面……“呼呼”一阵微风吹来,岸边梨树上的梨花随着微风一起“漂流”,好一幅美景啊。
  乡村四月的景色,美不胜收。假如你仔细的去发现,都会有一道优美的风景线,令你陶醉其中。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暑假到了,我和爸妈去乡村游玩。
  在乡村里,放眼望去,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稻园、菜园。往更远处看,又有一片片果园。这时我才感受到乡村的山真能种出果实呀!我和爸妈有爬上一个小山坡,啊!好多树,什么松树、柏树、杨树……在这里,着漫山遍野的花绽放着。最好看的花就数迎春花,鹅黄色的花朵并不太大,像个小喇叭,那枝条纤长而尖细,由根到梢,由粗渐细,由深绿变嫩绿,一条条地分披下垂……盛开着的花瓣舒展着,多得几乎把枝条覆盖住了。枝头的花蕾含苞欲放,枝青花黄,搭配得那么协调。
  转眼来到了小湖边,水是多么的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可爱的小金鱼在水中快活地游着,当它们看见我时,就钻出水面,吐出几个圆溜溜的泡泡,然后有钻进水中自由自在地玩。在湖边,我还能看见一排排柳树在湖的周围,在阳光的映衬下,就好像春姑娘在湖边梳理着凌乱的头发,栩栩如生啊!
  乡村的景色真美啊!让人目无暇接,流连忘返!
  下次我一定要领着我的伙伴们来这儿尽情游玩。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外婆家玩,看到了浓浓的乡村美景。
  瞧,山上那一层层楼梯似的东西是什么玩意儿?哦,原来是梯田啊。山脚下,那挺拔的松树真像边防战士一样日夜守护着缓缓流淌的春水。呵呵,那鹅黄色的小草和零星的野花也赶来报到了。
  田野上,农民伯伯农民伯伯哼着小曲,在翻耕农田,心里期盼今年风调雨顺,是个丰收年。
  太阳要落山了,山的半身腰处,太阳依然散发着金子般的光芒,仿佛再像人们挥手告别呢!
  啊!好一派乡村美景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夏夜
       作文第一次烧菜
       黑色星期四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课余时间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变了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关于长江三峡的作文
       逛超市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乡村的果园作文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乡村的小菜园作文
    美好乡村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我来到了乡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