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城市四季,是美丽的,那么乡村的四季又是什么样的呢?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小草长出来了。农民伯伯种下种子,到了秋天,它们便会长出金黄色麦穗。野花也开了,穿上它们那五彩缤纷的花衣裳,跳起了多姿多彩的舞姿,多么美丽啊!大雁从南方归来,“一”字、“人”字,都在蔚蓝的天空中穿梭着。柳树姑娘随着春风,在风中把头发伸进河里,洗着那翠绿的头发。田野里一片翠绿,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像。
  夏天,自然是很热的,可是,人们却笑得不亦乐乎,啊!多么大的树,原来,每户人家门前都栽了一两棵大黄,伴着蚱蜢和蝉的吱吱声,显得更加幽静。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在田野里漫步,看见了农民们灿烂的笑脸,又看见了那一望无际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稻杆的腰,一阵秋风吹过,稻浪欢笑着,起伏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农民伯伯站在田边,看到这一粒粒饱满的稻谷,心里是多么的甜蜜呀!穿过田野就是果园,那些五颜六色的水果给果园增添了一份光彩。苹果熟了,它张开了笑脸,用手扒开树叶伸了个懒腰,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
  冬天,田野里下起了大雪,树爷爷披上了雪白的棉袄显得更加年轻。就算是冬天,农民们也放不下手中的活儿,他们到地里拔萝卜,“哎哟”“哎哟”一个肥胖胖的大萝卜从地下破土而出,农民们把它们煮了,还可以治病呢,怪不得人们都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呢!还有许多小孩子在门外面玩雪,堆一个雪人,围着它跳舞、唱歌、打雪仗,雪人仿佛是一个活生生的小孩,和他们一起在雪中快乐地玩耍。还有一些孩子们在雪地上摔跤、翻跟斗,在软绵绵的雪地上,即使摔在地上,也是非常舒服的。
  乡村四季,虽说是农村,但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显出一派独特的风光,和城市风貌别有不同,乡村四季到处是美景,只要我们去发现,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充实、美好。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乡村生活是最让人们向往的,比起那繁华热闹的城市生活可自在多了!
  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一群孩子呼唤着。是啊!我们送走了冬姑娘,迎来了春姑娘,大家可高兴了!大地从冬眠中醒来,伸伸懒腰,穿上了五彩的花衣服;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小树发芽,嫩绿的树芽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好奇的看着花花绿绿的世界;各种花儿都争先恐后的露出甜美的笑脸……
  初夏
  夏天来了,山上长满了野草莓。它们很爱漂亮,用化妆品把脸蛋涂得的红红的,又怕皮肤晒黑,就戴了顶碌碌的帽子。孩子们爬上山去,弯下腰,扒开绿帽子用手一抓,顾不得擦一下就往嘴里塞,又酸又甜,味道美极了!
  金秋
  一阵秋风吹来,黄澄澄的稻谷像金色的波浪在翻滚,农民伯伯忙着收获谷子,一片都是繁忙的景象,没有人闲着。小孩子们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拿着镰刀收割起稻谷来。虽然人们的脸颊流淌着汗水,但是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因为又是一个丰收的金秋!
  冬天
  一年要过去了,冬姑娘来站岗了,孩子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天空中回荡了孩子们的笑声。
  乡村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过生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小记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