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作文400字

  昔日的我,总是憧憬进入中学。我苦苦的等待。终于,我如愿以偿了。我毕业了,作别往日生活的学校,我感慨万千。离别的愁思,如同一杯馥郁浓烈的咖啡,醇醇的馨香,令我心醉。
  踏入中学两年有余了,无忧无虑的岁月已离我们远去。现在,我早已适应了中学的环境。中学,对我来说,这座亲切备至的校园,已经成为我心中的圣殿。周末,我独自漫步校园,这时的学校,没了往日的喧闹,空旷清幽,在秋日午后微风的陪伴之下,我回忆着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美丽非常,春的使者,带着绿色,迈着轻盈的步伐悄然而至。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无不对春天的秀美做过赞誉和精辟的描绘。“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焕然一新的校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和煦的春风,吹过草坪,拂过树梢,……就像温柔的母亲轻轻唤醒自己的孩子一样,校园里的一切都苏醒了。柳树抽芽,沙枣泛青,远远望去,朦朦胧胧的一片绿色,淡雅,美丽。花坛里的青草,探出脑袋,四处观望着美丽的校园。大地一片嫩绿,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风,和着春天的旋律,翩然起舞,舞出婆娑的倩影,映出美丽的春天的校园!
  品味雨中的校园,将会别有一番情趣,我爱夏雨,更爱雨中的校园,雨水,会让人感到清新,宁静。夏日,校园处处苍翠,绿荫点点,柳树繁茂的枝叶犹如一柄绿伞,遮住了耀眼的阳光。坐在操场后面的几棵柳树的树荫之下,顿时感到丝丝清爽,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射到地面上来,点点阳光,微风拂过,光点也跟着摇曳,如同个个精灵,煞是美丽。夏天的天气多变,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又是晴空万里。每当下雨的时候,我总会来到操场,漫步树木花草之间,张开双臂,迎接来自上天的精灵——雨珠,远望过去,教学大楼笼罩在烟雨之中,还有花朵的斑斑点点,也都依稀可见,嗅着弥漫在空气中的淡淡的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芬芳,令我神清气爽,飘然欲飞。我爱雨中的校园!
  雪后的校园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犹如置身一个绝妙的水晶宫殿。雪后的校园,格外寂静,一片银白,一切花草树木都凋零了,只有干枯的枝干,看见几棵苍翠挺拔的松树,虽然白雪覆盖,却仍巍然挺立。看到这里,我会情不自禁地感叹松树“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也有人说这绿色太少,在这白雪世界显得微不足道。可是,我却不然,每当看到这些银白世界中的一点翠绿,我就会从内心生起一丝暖意。尽管冰封雪压,但是,松树它那青春的热血照常流动,生命顽强的力量照样不可抗拒!
  我爱我的校园,诗情画意一般的校园。我将陶醉在这如诗的意境之中,学习知识。美丽的校园,只会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忘记忧愁,烦恼。我爱你,可爱的校园。

校园作文400字
  大家好,你们应该有各自的校园吧,虽然成年人也很惦记着自己以前的校园,但是她们不能返老还童。唉,现在还是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吧。你们想听听我们的校园是什么样的吗?也可以让你们叙叙旧吧。
  我的校园在长沙县东业晨曦小学,它是一座粉色的城堡。我最喜欢粉色城堡的夏天啦,因为夏天的粉色城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沐浴阳光,茁壮成长。校园四周有碧绿的树木,青青的草坪,花坛里盛开着鲜花的花朵。我们在绿荫下玩耍,微风一吹,凉爽极了。
  啊!我爱这美丽的粉色城堡!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美丽的校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过生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