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夏,阴晴不定,变幻莫测,反覆无常。在夏天时,阳光普照,金灿灿的阳光照著我家附近的海滩。那海滩的海水并不是波平如镜,而是波光粼粼,引人入胜。
  夏,给人的印象是酷热与艳阳高照的,往往令人汗流浃背。上体育课时,跑数步已大汗淋漓。我可不是要数出夏天的缺点啊!其实我很喜欢此种感觉,每次上体育课时,看见的全都是熟悉的「汗脸」,虽然其他季节也有同样情况,但夏天的「热」郤是与别不同。
  夏,给人的印象也可能是风起云涌,狂风暴雨。下暴雨时,「沙沙,沙沙」,「淅沥,淅沥」,大家可能会想到,不用上学,不用上班。我也是这样想,不过我喜爱「夏雨」的主因不是这一点,而是当你在下暴雨时到街上走一趟,你可试试不带雨伞,因为当你享受著「夏雨浴」时,你会嗅到雨水的气味。闭上眼睛,想像力丰富的人,会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滴小雨点,和其他小雨点一起万众一心,把夏天由酷热转化成清凉。脱离虚幻后,你会感到夏季的美。
  夏,真美!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知了!知了!”枝头的蝉儿飞来飞去,向人们通报着夏天的喜讯。池塘里的荷花一朵挨着一朵,好像准备一起开放。水中的鱼儿钻出水面,一会儿沉入水底无影无踪,像在玩儿。路边的蜻蜓飞到荷花上,不停飞舞。青蛙们有的在水中游泳,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荷叶上睡着了,有的跳来跳去捉虫子。
  骄阳似火!路上的行人满头大汗,像呆在蒸笼里。家家户户开着空调,吃着水果。西瓜葱绿的皮,鲜红的瓤,凉凉的,甜甜的。紫红的杨梅,又酸又甜。拨了皮的桃子,露出米黄色的果肉。
  夏天的地,金光灿灿。夏天的天,瓦蓝瓦拉。夏天的云,雪白雪白。夏天的树,郁郁葱葱。夏天的太阳,红红火火。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朋友,在一年四个季节中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是万物复苏的春天?是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是冰天雪地的冬天?至于我却对夏天情有独钟,因为夏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为什么呢?听我来讲讲吧!
  夏天的清晨是一个笼罩着“纱布”的时候,把万物变得模模糊糊的,如同神秘的仙境一般,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夏天的早晨,天气越来越热。火红的太阳无情地炙烤大地,把路上的行人晒得满头大汉,他们加快了脚步,想早一步到家。柳树静静地站在那儿,像是在说:老天啊!快下一场雨吧!实在是太热了啊!
  可是老天却不听,到了中午,天变得更加热了。蓝蓝的天空中没有一片云彩,没有一点风,只有天空上的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柳叶打着卷儿,湖水被烧得冒出小泡泡了,小鱼该不会被烧熟了吧?
  看啊!那里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游泳呢!想必是太热了,在水中洗澡呢!他们玩得多开心啊!并没有因为炎热而叹气,反而更加快乐了呢!是呀,夏天能在水中嬉戏,是多么快乐啊!
  还有那儿,一群小朋友正笑着吃冰淇淋呢!瞧他们那搀样,吃得多么开心啊!满头的大汗渐渐化成了笑容。他们吃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花猫!
  别说他们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津津有味地吃着冰箱里又大又红的西瓜和冰淇淋,那感觉早就把炎热抛到一边了,快乐得像神仙一样!
  夏天的星空美极了,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星星。一颗颗星星象你眨着眼睛,微笑着说:我就是你们最忠实的朋友!
  朋友,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夏天,你说怎能让我不喜欢它呢?只要你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你也一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2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四季的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过生日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名胜古迹的作文
       回老家作文
       扳手腕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400字
       一节音乐课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