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当今社会,科技发达,媒体纷繁。电视,可以轻轻松松地欣赏;广播,可以随时休闲地收听;网络,可以海阔天空地遨游。可是,我最爱的还是读书。
    书,就像是一位无声的老师,为我们指点迷津;书,就像是一颗启明星,指引我们走向成功之门!
    当你踏进我的小书房,一股淡淡的油墨清香就会扑鼻而来。一本本书籍像一个个小婴儿,静悄悄地躺在书柜里。此时此刻,你仿佛变成了一只快乐的雏鹰,张开双臂,遨游在溢满书香的天空里!每逢节假日,我便会去逛书店,书店里无穷无尽的书本,让我无比兴奋,真想全部搬回家!
    记得三四岁的时候,我最喜欢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听她讲一个又一个童话故事。那些栩栩如生的童话人物,在我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他们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一粒粒纯洁的种子……
    稍稍大了点,我就开始自己借助拼音阅读一些杨红樱阿姨的书。那一本本幽默,诙谐的书,常常乐得我咯咯地笑……
    现在,我无所不读!读史书,可以让我穿越时空。一会儿是古巴比伦神秘美丽的空中花园,一会儿是古埃及宏伟神奇的金字塔,一会儿又到了唐朝繁华的街市,一会儿又仿佛亲身经历了惨无人道的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
    读科技书,让我与那些科学家们对话。从诸葛亮的孔明灯,到冲上云霄的“神七”;从蜻蜓的飞翔,到现在的超音速飞机;从鱼儿的游弋,到现在的轮船潜艇……
    读自然书,让我“零距离”接触那些动物们。它们有时会把我带进危险的亚马逊丛林,有时又把我带到美丽的尼罗河畔,有时还会把我带进荒无人烟的沙漠,有时又会把我放进蔚蓝的海洋,去看那危险的大白鲨,游着游着,就来到了冰天雪地的南极,一眼望去,只有高耸的冰山,不,还有可爱的小企鹅……
    这就是读书,它可以让我看到人世间的美与丑,善与恶,是与非。所以,我最爱读书!
我最爱读书作文500字
  从小到大,我都特别爱看书。常听大人说,好好读书会有一个好前途,可是读书为什么会这么辛苦呀!
  我的床头放着几本书,每天睡觉之前非得看上半小时才肯罢休。从小到大不例外,从三四岁开始,过不了多久,父母发现了,他们怕我眼睛看坏了,每天睡觉前到我房间来看二次。有一次,我的看书行为被父母逮了个正着,父母生气地把我的书给收走了,我没有放弃,和他们玩起了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我在床上看书,听到他们的脚步声,马上把书放一边,然后假装睡着,这个办法很灵,不过,没过多久,就给……他们看到我假装睡了,就把灯关了,呀!不能看书了!第二天,我去买了个小型手电筒,躲在被窝里看,可是那本书太有趣了,我笑得在床上滚来滚去,肚子疼,被母亲大人发现了,严厉地批评了我一顿,把我的心肝宝贝们送给了妹妹。那天晚上,我家开了个大会,题目是:床上能不能看书?最后决定:8:00前睡觉看1小时,9:00前睡觉看半小时,10:00前睡觉看15分钟。这个办法,不仅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跨越障碍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英语兴趣班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最爱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