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洛克王国,就是我最喜欢的网络游戏。
  洛克王国是腾讯公司打造的一款儿童游戏,适合8—14岁儿童。这款游戏主要是用自己的宠物和别的宠物战斗得经验升级,满级是100级,还可以用“洛克贝”买普通、中级、高级三种咕噜球,还有十一纪念球,巨星球,恶魔球,傻瓜球,和vip专属的超级咕噜球,等把别的宠物打到少血的时候,用咕噜球捕捉,有一定几率失败。
  我的宠物有100多个,其中厉害的有:100级的麋鹿,100级的罗隐,100级的皇家狮鹫,100级的猫老大,100级的冰翼邪神,100级的阿布,100级的少林呱呱,100级的海盗木乃伊,100级的巨灵石,这就是我比较厉害的宠物。
  还有八大徽章,也就是八个守护者,第一个是草系的罗兰,水系的乐乐,火系的科伦斯、科伦尔兄弟,石系的托比,冰系的冰封骑士,电系的桑德,翼系的雷欧,幽系的露西亚,这就是八大徽章。
  每个星期五都出新的宠物,新的任务和新的活动。快到了,一起期待吧!
  这就是洛克王国,一个充满了快乐,激情,勇敢的小天地。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藏好了吗?我要抓了!”徐浩的大嗓门一响,我和小区里的几个小朋友最喜欢玩的游戏——“警察抓小偷”就开始了。
  我和佳伟当“小偷”,徐浩当“警察”。我和佳伟分头行动。我选择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小区花园的一排矮树丛中。我弯下腰钻了进去,并趴在地上。茂密的树叶掩护着我的身体,真是一个藏身的好地方。我透过树的-缝隙,看见“警察”正在四周巡逻,好几次似乎被他看见了,吓得我心“呯呯”直跳。他转了几圈,又跑到别的地方去,嘴里喊着:“佳伟,晓蔚,我看到你们了,快出来。”我心里暗暗想:你,根本没看到我,我才不上你的当呢!乘他去找佳伟之机,我赶快转移,逃离这个“危险地带”。
  逃离了危险地带,我又找到了一个安全之地——被小朋友们称作“鬼屋”的一间破烂的小房子的转角处。我竖起耳朵,紧张地听着脚步声。一会儿,脚步声由远而近,越来越近,我的心又像怀里藏了只兔子似的——蹦蹦直跳。脚步声没停下来,继续向前而去,我又放下心来。这时,我听见一声大喊:“佳伟,原来你躲在这儿!”我微微探出头去看,就在这一刹那,徐浩回过头来看见了我,并惊喜地大喊:“哈哈,我看到你了——黄晓蔚,出来吧!”我无可奈何地走了出去。
  天色已晚,妈妈叫我去吃晚饭,我们三人依依不舍地分手了。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肉嘟嘟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对细而长的柳叶眉,眉毛下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玲珑秀气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总而言之,这是一张惹人喜爱的小脸。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好伙伴——曾雨舒。
  雨舒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天早上,老师把第五单元的考卷发给了我们,雨舒考了100分,而她的同桌小余婷只考了60分,雨舒看在眼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5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耐心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成长的路上作文
       写漂流的作文
       游北京作文
       关于学奥数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400字
       南瓜饼作文
       炎热的夏天作文
       我的快乐暑假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