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它不是人,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的头是椭圆形的,还带有红色和蓝绿色花纹。如果,你在远处看呆在水盆的小乌龟,你会发现小乌龟的眼睛是红彤彤的。小乌龟的壳硬邦邦的,好像小乌龟穿上了它的盔甲,在和水盆打架。小乌龟的壳是棕黄色和黑色相间组成的一圈美丽的花纹。小乌龟的壳,中间鼓鼓的,就像一栋小房子,脚、头和尾巴就是这个房子的居民。小乌龟的背上有十二个大小不一样的黑色六边形。小乌龟的脚扁扁的,还有掌蹼。你们不知道小乌龟的每一只脚都有五个尖尖的爪子。小乌龟的尾巴真是又细又短,好像一根刺扎在小乌龟脚上。啊!小乌龟真美丽呀!
  小乌龟不仅外表美,它的活动还很有趣。如果,小乌龟很正常的时候,它就会探出头,好像在说:“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乌龟抓起来的时候,小乌龟就会把全身缩进去,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我知道小乌龟是两栖动物,既能在水里游来游去,也能在地上走。乌龟还会冬眠,冬天来临的时候。小乌龟就在洞里睡大觉。老师告诉我,如果你把小乌龟水盆边缘上,小乌龟一定会探出头,从容不迫地跳下去,它真是一名合格的跳水运动员。
  我喜欢这只小乌龟!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穿着青黑色的衣服,尖尖的鼻子,黑黑的眼睛,显得十分机灵,十分可爱。
  我十分喜欢这只乌龟,特别是它吃东西的时候十分可爱。我总是在旁边悄悄地观察。有时候还忍不住大笑。小乌龟胃口很大。开始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害怕地把头、脚、尾一起缩到它那六边形的龟壳里。等我走开了,它才稍稍把伸出一点点,并且还小心翼翼地东张西望。等它觉得周围没有动静的时候,它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一次能吃几十粒龟食,一点都不拘束。
  我常常和小乌龟玩,我把它放到桌子上的时候,它吓得赶紧把头缩到龟壳里。这时我赶紧藏起来,它看看周围没人,就东走走,西爬爬。一不小心就掉了下来,弄了个四脚朝天。笑得我前仰后合。它不服气,便四脚用力,头顶着地一翻就翻过来了,又悠闲自在地爬了起来。
  现在,小乌龟更加顽皮,更加机灵,更加可爱了。所以,我也更加喜欢它了。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从公园学完作文回来,看见公园外有一处有乌龟卖,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我便买了一只巴掌大的小乌龟和几条金鱼。
  一到家,我就兴高采烈地端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捉起小乌龟和那几条金鱼轻轻地放了进去,然后蹑手蹑脚地退到墙边躲起来观看:哇!……原来这只小乌龟有一个淡黄色的三角形脑袋,像蛇头一样。脑袋两旁镶嵌着一对亮晶晶绿豆般的小眼睛,小眼珠向外突出,显得格外精神。脑袋后部是一条皱折的脖子,像一把叠起来的扇子。它的脖子可以伸缩,当脖子伸长时,皱折便会舒展开,显现出暗绿色的条纹。它身上有硬壳,像一副刀qiāng不入的盔甲。背上有13块黄褐色的棱形花斑,它多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呀!乌龟的四只脚又短又粗,脚上有磷片,每只脚上都有5只尖爪,锐利的很。它还有一条不显眼的尾巴,像一根小小的木棍,总是摆来摆去,格外滑稽。
  我把几条金鱼也放进盆里。乌龟大约是饿了,一见到鱼就追了上去,似乎是想要立刻抓住它们,把它们吃到肚子里才满足。可是它心太急,一不小心把身子翻了过来。我这时才发现——它的腹部是乳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周末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400字
       校园变化作文
       学自行车的启示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我的玩具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