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要在原来一年四季我最讨厌的就是冬天了。因为冬天就像是个巫婆,把你冻得不敢出门可是你又必须去上学。还要打扮得像个企鹅,这就是我讨厌冬天的原因了。
  可是现在我对冬天又有了新的看法了——其实冬天也有冬天的美。
  虽然不能游泳但是能滑雪,虽然不能看见百花争艳但是能看到岁寒三友,虽然不敢出门但是你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虽然不能吃到冰激凌但是你能迟到暖暖的羊肉汤。而且冬天还有一大特色——雪!
  雪,在成都很少见,但是前些日子就下起了一场雪。那场雪很小,下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在晚上。片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衣袖上,虽然感觉到了一阵阵的凉意但是已经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该睡觉了,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明天还要上学啦。
  “呀,要迟到了……”我就这样急急忙忙的出了门。哇,你看!一夜不见大树重新买了一件白色大衣,大地也变了个样。伸手一抓,碎碎的雪在我的手慢慢的融化。呀,捧一捧雪给同学看看吧。我伸手捧了一大捧雪。刚开始还坚持的住,越到最后,手就越来越冷了,而且雪也不断的减少了。
  唉,雪还是融化了,但是我感受到了这冬天的一大特色——雪!这让我想起了一句千古佳句“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对呀,雪是多么的洁白,多么的清纯!
  如果你现在再来问我,你喜欢一年四季你最喜欢那个季节?虽然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绿,秋天的收获,但是更喜欢冬天的雪。所以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因为冬天可以打雪仗、滚雪球、做雪人、滑冰和可以做很多的游戏。
  星期三早晨,我一起床就发现外面下起了大雪,我乐坏啦,恨不得一分钟就穿衣、洗脸。下楼后我觉得下面又安静又美丽。
  到了学校,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包子,吃的时候,一片雪花飘在了我的包子上,我发现它长着六个角五条横线,我正准备把它保留下来,没想到它太淘气了,三秒就化了,真调皮。
  我最喜欢做雪人,因为这个游戏可以考我们的智力和协作能力。放学了爸爸把我接回家,叫我把作业写完,写完后爸爸叫我下去做雪人,外面可真冷啊,不过到处都是白茫茫的,真漂亮!爸爸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做完了身子,我滚了一个小雪球就做头,把头和身子做好后,我把萝卜插上去做成鼻子,把水桶当成帽子,还用小毛巾做成围巾,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诞生了,可好玩啦。
  我喜欢洁白的冬天!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冬至已过,真正的冬天就来临了。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带给我不少好处。
  冬天来了,也就快放寒假了,小孩子梦寐以求的红包也快来了。我一拿到红包,我就想到我一直想买的手表。有了手表,我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看时间了,上学也不怕迟到了。
  冬天,妈妈就会让我们爬山锻炼。爬在山路上,我们的身体非常暖和,不再像坐在家里不动冷得直哆嗦了。爬到山顶,还有一个惊喜给我们,那就是山顶上厚厚的雪。我们在山顶上玩雪,堆雪人,打雪仗,玩得满头大汗。原本该用衣服裹得像粗木棍的冬天。现在,我们到吧衣服脱得只剩两件了。
  我喜欢冬天,不仅是这些。我生在冬天,外面下着大雪,把大地装扮的晶莹美丽,所以我的名字中有个“莹”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第一次做饭
       小学生作文柳树
       赞美小草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300字
       手拉手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下雨了
       钢笔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梦想中的暑假作文
       小马虎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