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故事当中,发生过许许多多高兴的、快乐的、难过的、伤心的事情。妈妈说这些小故事就像一个个晶莹的小水珠,滋润着我健康地成长。今天我要告诉你的是一个我最难忘的光彩夺目的小水珠。
   在我家的电脑相册里,有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那是我今年暑假去云南旅游时照的。照片上的我头戴七彩花环,正在玉龙雪山上悠然自得地观赏山下的美丽景色。
   记得开始爬山的时候,我信心十足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爬到山顶。”妈妈说:“好吧,我们互相鼓励,都要爬到山顶。”一开始爬山,我就像只小猴子一样,噌噌噌地往上蹿,一会儿功夫就把妈妈落在后面了,我的心里有点沾沾自喜。可是慢慢地我的速度降下来了,觉得腿越来越重,山越来越高了。刚到半山腰,我就累得直喘气,心里打起了退堂鼓,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太累了,咱们就爬到这儿吧。”妈妈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妈妈也很累,可妈妈说过要爬到山顶,不能说话不算话呀。而且最美的景色在山顶,我可不想半途而废。”听了妈妈的话,我的脸红了,我也不想做个说话不算数、半途而废的人。我和妈妈手拉手,一步一个脚印,坚持着爬到了山顶。就像妈妈说的,山顶的景色真的是最美的,好像整个大地都在我的脚下,感觉特别痛快。妈妈买了一个七彩花环戴在我的头上,对我说:“你今天表现真棒!”我也觉得自己很棒。
   我经常打开这张照片看看,当我想偷懒的时候,这个小水珠会给我带来力量,它也让我明白了说到做到、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这颗美丽的小水珠会永远在我的心中闪闪发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39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记事作文800字
       放学的路上
       没想到我如此依赖父母
       读书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