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那人生的道路上,我那梦境般的童年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百宝盒,里面装满了五光十色的颜色,现在回忆起来,每一件事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大珍珠,连在一起就是一条耀眼的项链,那项链就是童年,那玲珑剔透的珍珠就是趣事。之中最美丽的一颗就是我最可笑的事。
  记得那是一年的冬天,我坐在爸爸的自行车上,指着漫天飞舞的雪花问:“这是谁家扔下来的棉花呀?他故意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说:“这是雪花,进谁肚里就开花。”“啊”我想到刚刚吃了好多雪花,怎么办呀!我又把吃了雪花的事告诉了他,他说:“完了!你死定了!”又添油加醋的吓我,天真幼稚的我信以为真“哇”的一声哭了,爸爸本以为我不会信这个玩笑,没想到我信了。就大笑着把来龙去脉说了,我也笑了。
  夏天去了,秋天去了,冬天又来了,但童年趣事却像羽毛一样,被岁月的风吹去了一去不返,但这羽毛永远刻在我心中。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许多多的事让我难以忘怀。但学唱歌在我的脑海中深深的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老师我告诉您我的秘密:在学唱歌之前我是一个胆小,害羞的小女孩,见到陌生的人我会躲起来,要是有人和我打招呼,我会躲在门后哭半天。四岁那年,刚好是湖南台举办第一界超级女声,我非常的喜欢看,而且还会当裁判,这场比赛谁会晋级,谁会待定,谁又将会被淘汰。每次我的猜测和结果都相差无几。妈妈看我一是胆子这么小,二是对唱歌这么喜欢,就决定送我去学唱歌。
  到林老师那里学唱歌的人很多,有大人有小孩。老师先叫我们每人唱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我唱了一首幼儿园老师教的《丢手绢》。之后老师又教我们运气。先要鼓起肚皮,再说着:“一个葫芦,两个葫芦,三个葫芦……”中间还不能歇气。我虽然是最小的,但一学就会,做得是最棒的。回到家后,妈妈问我明天还去不去,我响亮的回答:“当然去!”学了几个月后,第二界中华魂青少年艺术风采浙江选拔赛在温州举行,妈妈给我报了名。家里人都说我胆子这么小,怕我不敢上台,没想到我拿到了浙江赛区的银奖,也获得了两个月后去北京决赛的资格。在北京的比赛中我发挥的不错,拿到了金奖。
  从此以后只要比赛我都跃跃欲试,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学唱歌的那些日子,丰富多彩,酸甜苦辣,应有尽有;比赛的过程,有喜也有忧。在这个成长的道路上,学唱歌——我选择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8月10日我去了江门五姨家,五姨她带我们去钓鱼。我和我哥刚刚放下去等30秒就掉上了一条草鱼我高兴极了,养鱼的人就拿起了鱼竿也开始钓鱼了当养鱼的人把鱼竿放到地下的时候,五姨夫就叫我去拿那边的地方自己钓鱼去,我就去了我在那里钓了15分钟还是一条鱼都没钓到。气死我了,我就上我哥那钓鱼,我和我哥还是没钓到,我气冲冲的坐到了坐位上,我越想越生气。我五姨夫告诉了我,钓鱼要有耐心,在五姨夫的指导下我终于钓到了2条鱼,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们大家一共钓了5条鱼。今天晚上,我们吃的是鱼餐,有红烧鱼、糖醋鱼、堡鱼汤,吃了自己钓的鱼就是香啊!让我回味无穷啊!名师点评:童年的记忆有时镇的是难以磨灭,如小作者就是把自己以前经历的事情写出来,让我们感觉就像是在昨天发生的——&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公民好品行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快乐的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爱的味道作文500字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童年趣事50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