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500字

  童年是一片金色的沙滩,上面有我无数快乐的的小脚丫;童年是一本画册,在画册里我任意地涂抹;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喜怒哀乐;童年是一本耐人寻味的书,上面记录着我的故事,童年……
  五岁那年,我们一家人正在吃饭,毛毛(注:毛毛是我家的猫)跑过来,在她的饭碗里有滋有味的舔着水,我看呆了,拿起自己的碗照着毛毛的样子舔了起来,爸爸妈妈看见了,笑着说:“你看看,我们的宝贝闺女也成了一只大花猫了。”
  我心想:什么?我变成了一只猫?全身都是毛,还有一条很丑的尾巴,不要呀,变成了这样,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了。
  想着想着,碗里香喷喷的饭也全洒到我这只大花猫身上了,扑咚一下,那只小花猫又蹦到我这只“大花猫”身上,又闻又舔的,全家都笑坏了肚皮。
  还有一次,我问妈妈:“妈妈,我从哪里来的呀,我是不是和孙叔叔一样从石头里来的呀?“当然不是啦,你可是妈妈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大河里把你捞来的。”妈妈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好耶,好耶,我一定要去捞个小娃娃。”我激动的说。
  第二天,我一个人偷偷摸摸的跑了出去,跑到大河边,手向前一伸,用渔网捞呀捞,捞遍了整个大河,根本就没有,还累得我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我生气极了,跑回家跑到妈妈面前,又耍我那小姐脾气,我的脸红的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气的号啕大哭,都快把屋顶震塌了,我哭着对妈妈说:“呜呜呜,你——你骗人,你是坏妈妈,呜呜呜,大河里根本就没有娃娃,呜呜。”
  妈妈笑出了声:“哈哈,你这孩子,妈妈骗你的。”
  “那我是从哪里来的?”
  “总是问,总是问,你这孩子。”
  我好想回到童年,做回那个无忧无虑幼稚又天真的我。
童年趣事500字
  无意中看到这可爱的一幕,两个可爱的小家伙,这嬉戏的一幕在童年的记忆里,好象见过多次。不由得想起了童年的一些故事,想起了那些久违的伙伴。在秋季的月夜里捉迷藏,在冬季的雪地里狩猎, /> -->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写母亲的作文500字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假日趣事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课堂趣事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