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生活作文

  童年生活如此多趣,童趣无处不在。如今眼中那么无趣.乏味的东西,小时候竟能一玩就是大半天,总感觉什么都很好玩。
  当看到地上的一只只蚂蚁来回爬行的时候,心中的贪玩心就发作了,迫使自己去逗他们玩。我拿着小棍或其他东西去挡住他的去路,他当然不会屈服,便又翻过矮矮的东西,要是高的便绕过去,但是我岂能让他的计谋得逞,我通过移动小棍或敲打阻止他的行动,但是多次实验证明,蚂蚁是始终都能认清路的,作为一个孩子的好奇心是极强的。当初听说蚂蚁是很聪明,甚至比人都聪明,于是我就认为蚂蚁是聪明的,所以能认清路。但是对于这个答案我是不满足的,因为毕竟这个答案太笼统了,后来通过我的查阅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蚂蚁腹部末端有一处能分泌一种物质,能帮助蚂蚁的行为,因此这个是我就能进牢记。

童年生活作文
  那是一次大扫除。为了让教室更干净些,我们班举行了史无前例的卫生大突击。友好地请垃圾小姐和垃圾先生去垃圾桶大伯的歌舞院参加歌舞派队;衷心祝愿它们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我们热火朝天地干着自己的那一份活。瞧,我正用清洁球叫醒并劝说寄宿在地砖上的灰尘,让它赶快离开,否则等巡警——消毒液一到,便会魂飞魄散。
  “哈哈”从哪儿传来的呢?一抬头,原来孙嘉恺变成了小花猫;望那边看看,只见张琳正在掏书柜里的宝,让它们出来透透气;袁亦凡、杨彦正在为窗户大婶洗脸呢,还惹的窗户大婶“咯咯”直笑呢!班里的大力士潘铿蔚正把自来水一桶一桶的拎来,又把脏水拎出去倒掉,这运送大队长把他累得直喘气……
  汗水、肥皂泡沫也悄悄地爬上了我们的脸,大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由地放声大笑起来。卫生突击战结束了,同学们相拥在一起高呼“六(7)班万岁”!
  卫生突击战结束了,虽然有点累,但快乐着!卫生突击战结束了,同学们的心更近了!

童年生活作文
  童年,
  是个美好的时候;
  是孩子们朝气蓬勃的时候;
  尽情玩耍吧!
  童年,
  是个天真的时候;
  是孩子们无暇绽放的时候;
  尽情享受吧!
  童年,
  是个纯洁的时候;
  是孩子们无限遐想的时候;
  放飞心情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原谅我作文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航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看烟花作文400字
       关于电脑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童年趣事50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