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外公,快,快!”我喊道。
  “干嘛,惊风扯火的!又想看报纸?去,去,让我先看!”外公调皮地说着。
  “哎呀,给我先看嘛!”放假的每天早上,当外公将报纸拿回来,踏入家门的那一刻,我们便开始了抢报纸。一个老顽童和一个小顽童争着看报,你能想象到吗?有时老的赢,有时小的赢,老小都将这成为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以前,我可不爱读报了!我认为它就是吃饭时垫桌子的东西,我对那上面的新闻一点都不感兴趣。外公时常劝我:“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那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归尽报纸啊!”
  我回答一声“哦”,然后也就将外公苦口婆心地劝告当做耳旁风,吹吹就散了。直到老师说的一句话,才让我醒悟过来。
  英语课上,周老师问了一个同学一个很简单的常识性问题。那同学慢慢悠悠地站起来,挠了挠头,答道:“这个嘛……嗯……应该是……”接着便掩口无言了。
  老师批评道:“你这种人,一看就知道是不读书不看报的!”
  不看报?这不正是暗喻我吗?原来老师眼中的庸才就是不看报的呀!不,不行,我一定要成为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
  回家后,我试着看了看报。呀!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无聊,还蛮有趣的嘛!外公见到,惊讶地叫道:“呀!今天的太阳打西边儿出来的吧,连你都开始读报了!”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从此,放学一回到家,我丢下书包,往沙发上一坐,便拿起报纸看。每次拿起报纸读报时,总有一种想尖叫的感觉,直到现在——和外公抢着读报。
  每次读报,总想找到令自己尖叫的新闻;每次读报,心中总有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喜悦;每次读报,总会感到解了一天的乏。我知道,我爱读报了!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如:羽毛球、游泳、跳绳、踢毽子等等,而今天,我要在这里任选其一给大家介绍,得,就是它了:跳绳。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和惠博按照约定,在后操场比赛花样跳绳。我心想:千万不要比赛“双飞”啊!我任何花样跳绳都行,就“双飞”不行。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啊!!!!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果不其然,“双飞”是惠博最拿手的一项,他还真出双飞啊!算了,我豁出去了,我心虚地说:“嘁,比就比,谁怕谁啊?不过,就比谁先断!”“可以!”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嘿嘿,我想:没事没事,我慢慢拖时间。想到这儿,我的信心百增。“预备,3 2 1 开始!”裁判员说道。我充满了信心,在那儿慢慢悠悠地跳,而惠博,天生似乎是个急性子。瞧!他正在那拼命地甩着绳子,脸部肌肉都凑在了一起。而我,在那不紧不慢地跳。“啪”的一声,惠博跳断了。我的预言果然没有错:我赢了!这场比赛的胜负已分明:我方胜他方败。我在这场比赛的心得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赛后,我说:“惠博,没事,一次失败证明不了什么,参与了,就赢了,不是吗?”惠博似乎开心了许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生活作文
       请原谅我作文
       爱的勇气作文www.t262.com
       航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看烟花作文400字
       关于电脑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成长作文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