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来了。
  旧的一年和新的一年有什么区别呢? 旧的是过去新的是开始,这就是区别。我们只能品味过去,相信未来。回顾过去,你是否后悔了呢?古人云:三思而后行。我们做事都要这样。做完事情后不要后悔,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卖,没有月光宝盒可助你逆转时空回到过去,所以要三思而后行。在新的一天新的一年里,你不能浪费时间。因为在世上你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浪费,时间就是生命啊!浪费你自己的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杀,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谋财害命。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珍惜时间!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400字
    新年与旧年的对话 四(四)班 李厚余 我家的墙壁上挂着两张日历,一张是旧历2010年,一张是新历2011年。
    12月31日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在睡眼朦胧之时,我不经意地听到了新年弟弟和旧年哥哥正在说悄悄话。 新年弟弟关切地说:“旧年哥哥,你忙碌了一年,该休息了,让我来接替你吧!” 旧年哥哥答道:“好吧。你知道吗?我刚接过我哥哥的班后,不到几天中国南部就发生了冰雪灾害,国家领导人非常关爱人民,使人民的心里得到如春天般的温暖,让人民摆脱了灾害的阴影。5月12日,汶川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房屋倒塌,道路塌陷,一个个美好的家园顷刻间被夷为废墟。这时,温总理亲临第一线,指挥战士们抗震救灾。战士从四面八方赶来援助,志愿者也在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后来,灾区重建,这说明我们中国国力强大,人间处处有真情啊!” 新年弟弟听了说:“不要难过呀!今年我们中国一定会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真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呀!” 旧年哥哥叹息道:“是呀!可到了11月份,全球又刮起了‘金融风暴’,我们中国也受到了影响。我是多么的难过啊!唉,这‘世界真是风云变幻’呀!” 新年弟弟安慰道:“不要难过了。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自己的努力下,一定会闯过这个难关,战胜这个困难!” 旧年哥哥突然高兴起来:“你知道我们国家的两件好事吗?” 新年弟弟很好奇:“是什么事呀!” 旧年哥哥激动万分地说:“8月8日,我国成功举办了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那场面十分壮观。你看那建筑就十分美。‘鸟巢’很大,外表用的是银色的钢丝,样子呢,就不用说了,它外形像鸟巢所以才叫‘鸟巢’。还有那‘水立方’的外表是用六边形拼的,可内部却十分光滑。‘中国体育馆’里的布置也可华丽了。好了,我们再去说说开幕式吧,那可是用了许多高科技呀!还有一件大事呢,发生在9月27日,‘神舟七号’成功飞上了太空,我们的宇航员拿着五星红旗在太空行走,使我国成为了世界上第三个在太空独立行走的国家,让外国对我国刮目相看。” 新年弟弟听后,高兴地说:“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中国经济腾飞,走出‘金融危机’的阴影,我国还会造4个卫星,一个火星探测器,把它们送到太空。此外,我们一定会远离有毒食品,使得人人身体健康。”“当,当,当&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关于课外阅读的作文
       番茄炒蛋的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
       丰收的喜悦作文
       描写麦田景色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