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我拥有着无数的财富,尤其是亲情。而这些财富,一直都伴随着我成长。我很珍惜它们,因为它们对我来说都是无价之宝。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让我拥有了第二次重生的机会,让我重拾自信,让我成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两年前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两年前,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右脚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的,两只脚也出现了大小分别的状态。我知道,这让你们很心痛。我也知道,那坚强是你们在我面前装出坚强,我更知道,其实你们每天都是以泪洗脸的,而这令我很心痛,感到无奈。
    于是,我也在全力地配合着你们。你们让我进从来都不敢进的医院。我进了,你们知道吗?虽然当时我的血是从血管里出来的,但是,你们的血却是从心里流出来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很坚强,但我的心真的好痛啊!
    虽然说,父亲的爱是严肃的,妈妈,你知道吗?当你用烧好的药水往我的脚倒时,当你用刚煮好的药往我脚上贴时,当你用最苦的药往我嘴上塞时,我曾求饶过你,我曾说过你很狠心,我曾恨过你,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无非是为了我的脚能快点好。妈妈,我为曾经的那个无知的我对你说声:“对不起。”
    在阳江待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也走过了无数家医院、诊所。但我的脚始终没有好转。于是,你们带着我去广州。去广州的路上,你们由于担心我的病情,所以在那天的前一个晚上,你们没有睡好,所以导致你们昏车。你们知道吗?看着你们把食物一点点地吐出来,看看着你们苍白的脸色,看着你们蜷缩着身体。我的心在流血,因为你们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可你们却丝毫不关心自己,而是把关心全放在了我的身上。谢谢你们。
    亲情是我的财富。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的脚的大小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我的脚也没有以前那么痛了。更重要的是,我现在走起路来已经不是一拐一拐的了。这都归功于你们。正是你们没有放弃我,我才有勇气走下去。感谢你们,你们的恩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会努力学习,准备为你们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听着五岁的小堂弟用稚嫩的声音唱着这支歌,往日的情景又浮现在我眼前。
  自从小时候起,我与母亲就不怎么沟通,从出生后不久,我就一直待在奶奶的家里,爸爸和妈妈都在杭州做生意,父亲偶尔会来看我,而妈妈就一直待在杭州。我从小就没有感受到妈妈的疼爱。记得有一次,我称妈妈为坏蛋,唱歌也自作主张得唱“世上只有妈妈坏”,弄得一家人哭笑不得。在那时,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母亲朝夕相处,和她多沟通,真真正正得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温馨,母爱的甜蜜,可是办不到。我跟母亲的距离还是那么的遥远。一年一年时光飞跑,小小的我在长大,父母也从杭州回来了,我又重新与爸爸妈妈住在一起了。但是,依然遥远……
  那一天,妈妈去温州了,家里就只有我和爸爸。我们都非常地开心,我就象一只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和爸爸在一起就好像在天堂,爸爸就象大孩子一样,我们想干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游滴水崖作文
       雷雨的作文
       做航模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徒步行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