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快地飞出教室。平静的走廊又响起了同学们的欢笑!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玩救木、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穿越火线。老师们有的回办公室改作业,还有的准备到课室上课。我和其他同学们玩救木,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首先要求3个同学一起玩游戏,然后石头剪刀布,谁输了就他捉住我们大家。我们开始玩了,石头剪刀布,小轩他捉我们两个。小轩他看见小盛走神的时候,小轩马上飞快的跑过去,小轩差一步就捉到小盛了,小盛一听到脚步声,小盛就木了,小轩的眼睛就像孙悟空的金光火眼一样,一眼就看见小坤没木了,就马上跑过去捉小坤,不一会儿,小轩捉到小坤了,小轩急忙跑走了。小轩左闪右闪,小坤像一只猛虎一样追赶它的猎物。最后小轩还是被小坤捉住了。
    上课铃响了,充满同学们笑声的走廊又平静了起来。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1000字
  要说这课间十分钟的主角,当选阿唐。还是初2时,课间十分钟就因为他变的惊涛骇浪不断。还未到下课铃响,他那公鹅似的嗓子便响了起来:“十……九……八……三……一!”往往在“一”字响起的一瞬间,令人振奋的下课铃声就哗啦一声逛便全校。如果哪位老师还意尤未尽的,想“将革命进行到底”的话,那么恐怕他随时有患肺结核的危险对手”――全校出名的对学生抗议的小动作熟视无睹的能人也无法在一片咳嗽声的海洋中“坚持革命”了。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果不是老班那番她口中的“对学生的体贴与关爱”的行动,或许这课间十分钟会相对平静的多,可事实往往不尽人愿。
  “同学们,这是一段艰苦的学习历程!中考就在眼前,(事实上离中考还剩342天零17个小时……)除了考试以外你们别无出路。(这又是谁说?怪不得有人说“在素质教育盛行的今天,下头天高皇帝远,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与之相悖的应试教育越来越隐蔽,越来越猖獗!”这完全是明摆着大力宣扬应试教育嘛,连避讳点都干脆省了……)”在老班意味深长的畅达32。6秒的停顿之后,全班的同胞们都屏息以待接下来的“核心内容”。
  “想考重点高中的就赶快复习,其他的对自己没有任何要求的人就可以出教室休息了。”果然,全班无一人选择后者,老班满意的扫视全班之后,更是大大方方的坐到了讲台前。
  “唉,我就说嘛,我们班主任就是挺民主的!”阿唐压低声音揶揄到:“二选一,至少还有得选嘛。”
  “民主?前提是打引号!”方国强抬抬眼镜,“我劝你还是乖乖待在教室里!如果你出去的话,我想你肯定会‘非死即伤’!”
  然而在阿唐“一心向着正义,誓死扞卫原则”的信条下,他坚决地举起了手。
  “老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亲情的作文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游滴水崖作文
       雷雨的作文
       做航模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徒步行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下课十分钟作文
    大课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