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一阵凉风吹过,同学们不禁打了个寒颤,哎,无聊,虽然同学们的人在教室里,心早已飞到了操场上,无心听课。
  “叮叮叮”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还没等老师说下课,同学们就像一匹野马发疯的冲了出去,来到操场上。
  “我们来玩背古诗的游戏,既可以玩得开心,又可以从中学到知识!”说罢,如双便洋洋得意的背着《静夜思》唐,李白,“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切,这有什么的,一个个就只会背,难道不会自创?”在一旁听如双背完古诗的心洁早已不耐烦了。“你会自创,那可是厉害了,你就以《静夜思》这首诗来自创吧!”我在一旁边说边看着她,她的脸上却露出了一丝得意和兴奋。
  “听好了!《静夜思》,床前明月光,如双打开窗,看见x光,牙齿落光光。”一听这古诗,我们都捧腹大笑,心洁以为我们笑是瞧不起她,所以便开始用自创的诗讽刺我们:“锄禾日当午,地雷买下土。你们走过去,变成二百五。“你个心洁,真是什么都想的出啊!”我们又开始放生大笑,还一直“夸奖”她创的诗好呢!
  “叮叮叮”又上课了,我们只好回去了,真希望下一次能在玩这样的游戏啊!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叮铃铃”,下课了!教室里的一群同学,拿着自己心爱的体育用品,蜂拥至操场。他们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还有的踢毽子。原本安安静静的操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瞧!那边几个女生在跳皮筋呢!她们把皮筋的两头系在树上,变换着花样跳,一会儿从皮筋的这边跳到那边,一会儿又将皮筋交叉着跳,两道简简单单的皮筋在她们的指挥下变幻无穷,玩的开心极了!
  再看这边,几个同学凑在一起跳绳。有两个同学,分别拿着绳的两边用力地甩着,其他同学趁绳子甩的很低的时候奋力向上跳,欢笑声不断传来。特别是其中一个小女生,跳得可熟练了,像蝴蝶一样轻盈,随着绳子上下舞动。还有几个同学在扔沙包,他们比赛谁仍的最远。一个小女孩拿起沙包,用力往前一扔,居然扔出了十多米外。一阵阵加油声、叫好声不断传来。
  “叮铃铃”,上课铃声又响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真是令人难忘的课间十分钟啊!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
  “叮铃铃……”“嗨!出去玩吧?”“我不去了,要看会儿书。”每次的课间十分钟,教室都会响起玩的“交响曲”,老师被吵得不亦乐乎。不过,先别管老师了吧!今天的课间十分钟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下课了,我和于明轩、王乙植、赵恩新等几个好朋友一起在操场上玩扔毽子的游戏。一开始,我就大显身手,把毽子扔到了九霄云外,“哎!纪钧腾,你把毽子扔哪去了?”没等赵恩新说完,就听“砰”的一声,仿佛炸弹落地,毽子从天而降,吓了我们一大跳。下一个是于明轩,他也不甘示弱,一出手就把毽子扔上了七重天。我逗他说“嘿!于明轩,你可以当我徒弟了。”于明轩也很高兴,后来,逢人便吹自己有了个师父。接着,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5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小学作文课间十分钟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下课十分钟作文
    大课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