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每天看到妈妈在家中忙碌的熟悉身影。我就想啊,我现在都已经长大了,是不是该帮忙妈妈做些简单的家务了呢!
  于是,吃过午饭,桌子上有堆积的碗筷。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平时那么辛苦,今天我帮你洗碗吧!”妈妈用一种很惊讶的表情回答我:“你还小,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好好读书。”。“不,妈妈,我都已经9岁了,我能做这些事了,请您相信我吧。您就放心的去客厅休息看看电视吧!”妈妈看我那么坚持,也就没说什么了。
  我收了碗筷,放进厨房水龙头的盆里。再放了些热水,倒了点洗洁精。碗有点油,我冲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整齐的像妈妈一样放到碗柜中。接着我又把煤气燥附近的油污用热的抹布轻轻地擦的干干净净。不一会儿,先前凌乱的厨房就被我收拾的井井有条。最后我到楼下倒了垃圾。
  这时候,妈妈走进厨房,她笑着对我说:“我的乖女儿长大了,能帮妈妈干活了。”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寒假的一天中午,我们在家里吃饭。因为我每次吃饭吃得都很慢,所以爸爸妈妈很生气,便罚我洗碗。
  我以前只知道端饭菜摆筷子,可从没洗过碗。我心想:怎样洗碗呢?由于我不知道如何做,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装模作样地洗了起来。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走过来对我说:“志宇,不知道怎样洗碗吧,我来教你!”我便虚心地跟爸爸学。
  只见爸爸一边拿碗,一边拿抹布,然后打开水龙头,在碗里装了些水,便用抹布在碗里转圈抹了起来,又在碗的外面用同样的方法抹了一遍,一个碗就洗完了。
  洗完了碗,该洗盘子了。我很有自信,心想:不就是盘子吗?洗法应该和洗碗一样。我不慌不忙的,可总是洗不掉油。我顿时皱起了眉头,爸爸说:“别紧张,用冷水清洗不掉的,用热水才行!”我听了便装了热水,戴上手套,轻轻松松地洗完了盘子。
  在晚上,爸爸妈妈都夸我很能干。虽然我很累,但我很高兴,因为我学到了洗碗的方法。我想:如果一个人连洗碗、洗盘子都不会,那这个人就真的没有用!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今天我第一次洗碗,我很高兴。
  我先接一盆水,放上洗洁精,再把碗拿来,左手拿碗,右手拿抹布,然后把碗里面洗干净,再把碗外面和碗底洗干净,像这样一个接着一个把碗全部洗干净。最后接一盆清水把碗冲洗一遍,把抹布拧干,把碗放回碗柜里。
  我学会了洗碗,妈妈夸我很能干。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第一次做的一件事情。有惨的,高兴的,还有让人难忘的是,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第一次使我难以忘怀。
  有一天,我们全家坐在桌上吃饭后,妈妈和蔼的说:“你可不可以帮妈妈洗洗碗啊!”“可以啊!”
  我先走进厨房,用一个小盆装满水,把碗放在盆里。接着,我就用我的手去搓碗里的油腻。我里搓一下,外搓一下,很快就把这些脏碗洗地干干净净了,我看了看自己亲手洗的碗,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下定决心,以后,我还要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情作文300字
       学农作文300字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小雨点大扫除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蚕宝宝作文300字
       贸易节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