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钓鱼、第一次骑马、第一次洗衣服……我做过的第一次真是太多太多。不过,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坐飞机。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将要坐飞机跟随小记者团赴新疆采访。当我走进飞机时,眼前一切感觉是那么新奇:银白的内壁、软软的坐椅……很快,我在空中小姐的帮助下坐好,飞机漫漫地向前驶去。此时,我真是又激动又紧张:飞机;里看云,是不是真的很美?飞机上的感觉怎么样?会飞多长时间呢?不等我想完,突然,飞机猛地冲出了跑道,顿时,我感觉像是谁拉了一把,身子整个儿提了上去,接着,飞机又急速想天空升去――我怀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看着飞机下的景色:啊,原本广大的城市顿时迅速缩小,各种物体一目了然。那绿色的是树木,那灰色的是楼房,还有那又细又长的马路……如一副精美的玩具模型。快,飞机已飞进了云层,地面上的一切变得模糊了,飞机下面是一朵朵洁白的云,仿佛云儿特意为飞机铺的“马路”。看,那边有一大团云向飞机飘来了,把飞机团团围住。呀,好美的云!云朵似乎特地表演节目:她们变换自己的形态,非常迷人。有的像是美丽的天鹅,正展翅欲飞;有的像鱼儿,正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有的像一头小鹿,在云间跳来跳去……就连那太阳也洒下点点金光,“抹”到云上,那些云变的动物显得更加栩栩如生了。我沉醉在这美景中,情不自禁地叫起来:“要是不坐飞机,上哪去找这么美的景色呀!”
  很快,三个小时的旅程结束了,我回味着坐飞机的感觉,恋恋不舍地下了飞机。第一次坐飞机,可真让我难忘!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大人们都说大连是个好地方,那里有蔚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还有温暖的海滩,更有最奇特的景观——女骑警。
  可我却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只觉得街上的行人太多,车更多,简直就是车水马龙,好不热闹。我无心观赏这美丽的景色,因为我马上就要坐飞机了,这可是我头一次坐飞机,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可爸爸的朋友车开得太慢了,“爸爸,爸爸,飞机场怎么还没到啊?”爸爸和叔叔笑着说:“别急,马上就到了。”我这才安静了下来。
  到了飞机场,爸爸就和叔叔唠了起来,我又急了,嚷道:“爸爸,别磨磨蹭蹭的,快去飞机场吧!”“小孩子,别插嘴,马上就去!”我撅着小嘴在一边不耐烦地等着。
  又过了难捱的几分钟,爸爸牵着我的手向停机场走去。吓,好多飞机停在那里,我还从来没看见过这么多的飞机呢!我们乘坐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的家伙。登上了飞机,系好安全带,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飞机起飞,我的心嘭嘭直跳。
  过了一会儿,飞机动了,它先在跑道上缓缓在滑行,滑了一会儿,它开始加速,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紧接着一下子就离开了跑道,直冲向了蓝天,我高兴极了。这时,我向机舱外望去,发现高大的山峰竟变得像馒头一样大,大轮船也变成了小蚂蚁,地上的行人成一个个小黑点,太有趣了!
  2011年的国庆节,我第一次坐上了飞机,坐飞机的感觉真是很美呀!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们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闪闪发光。在我的心灵深处,有一颗又大又闪亮的贝壳,那是我八岁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母爱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