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一月一日,是开发区一年一度的交流会。
  会场建立在宾馆对面的大戏台。众多商贩可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它们从山西、陕西、内蒙蜂拥而来,在宾馆对面安营扎寨。戏台上各角色轮流出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戏场、人行道上,摆满了小摊。有的在烧烤;有的骑自行车卖玉米;有的骑三轮车卖碗托;有的卖凉粉、面皮;有的卖玩具;有的卖饮料;有的卖水果;有卖日用品……应有尽有。随着时间的流逝,人流在不断的增多,从以往的人烟稀少,一下增到约一公里外,到处是停放的汽车,人山人海。站在楼上往下看,人群密密麻麻,像是无数蚂蚁在动,由于人多,一不小心就会你踩了我一脚,我碰了你一下,要想从这人流中出去,就得会钻。
  各种食物的香味袭人,扑鼻而来,让人唾诞三尺,小商贩们招揽顾客的叫卖声响彻一片。
  不过最吸引孩子们的要数戏场东面的游乐大世界。那儿有汽包,孩子们在气包上你追我赶,互相嬉戏,玩得可开心啦。还有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打怪兽、扎气球、划船、飞车表演、过山车、恐怖城、马戏团等。整个大世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夜幕降临时,路灯、广告灯,闪闪发光,交相辉映,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缀满“天空”,与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勾画成一幅“天上的街市”。
  热闹的交流会,使地广人稀的开发区,变得车水马龙,热闹非凡,人声鼎沸,整个林荫街成了欢乐的海洋。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8月1日是准旗一年一度的交流会。
  它被我们恰巧赶上了。一进入戏场,就会嗅到各种诱人的美味。卖布的,卖炒冰的,卖衣服的,应有尽有。各种各样的叫卖声非常喧嚣。有用喇叭喊的,其中要数那个卖玉米的叫得最响了。
  戏场的东面是孩子们的乐园,那儿是孩子们喜欢的游戏场地。有碰碰车、气包、划龙舟、旋转木马、过山车、马戏团、飞车表演等,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游戏呢!
  我真想当游乐园的经理,那样我就可以随时玩自己想玩的游戏,也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但我这次成功,让我感受到了只有在辛勤准备后的成功才是真正能感到喜悦的成功。 =
  在读书交流会的前一天晚上,我很快的完成作业,从7时就开始排练我公开课上的演讲。我请了爸爸当导演,妈妈当观众,在家里反复的练习。“导演”看着我的讲稿,不断的出示我制作的有“注意:重点词语,响亮”、“注意:吃惊语句,拖长”、“注意:幽默地点,稍停”、“比划一下”、“做做样子”等字样的卡片,我不断地按照卡片上的做,并且听从“导演”和“观众”的意见,而进行修正和改进。最后不知不觉地排练到9时半,我已经腰酸背痛,热汗直流,口干舌燥。“导演”让我把一切准备好,喝足水,擦干汗,然后要求“观众”坐好,最后来一次正式的,结果效果还不错。毕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嘛。
  转眼间就到了读书交流会上,轮到我演讲了。我鼓足勇气站起来,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便开始演讲了。我把我要演讲的说的回声绘声绘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交流如……
    好书交流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