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在我的映像中我有这样一个朋友,他是那么的友好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平时总有一点马虎,总是在最紧要的关头忘一些事,从而同学们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马虎大王”。他们这么说我,我也只好承认谁让我总是忘东西。然而只有“他”在我每次忘东西时借我用他的,从而是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
  那是一次期末考试,我的同学们都激动万分,回家努力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第二天我们大家神采奕奕的来到学校,到校后我们讨论着……叮叮——打铃啦同学们做着考前准备,我也回到位置上检查用具,当我打开文具盒,心理一惊想:“完啦,怎么在这重要时刻尺子忘带啦。”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急的不行,心想现在回去拿肯定来不及,我的心里万分着急,这时他走过来他看我这般着急,便问我怎么回事,我只好把事情告诉他,他听后二话没说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只听一声清脆的响声原来他把他的心尺子折成两段啦,他将那半截尺子递给了我,我当时不知说什么好,他却说赶快拿去用吧。这时老师来啦,我只好回到座位上等待着考试。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他送我的那半截尺子一直被我保存着,因为那是我们友谊的象征,也表示着他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朋友陪伴作文200字
  陪伴我童年的最好朋友是——日记,不管是什么事,大事也好小事也好我都会写到日记,和日记分享我每天的乐趣,有什么忧愁都可以和日记说。
  我从懂事后,爸爸和妈妈就送了我一本日记,希望我长大了就可以开始写日记,记录每天我的生活,如果长大了也可以回顾以前的乐趣。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爱默生说:友谊就是人生的调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药!
  我们都是友谊的商贩,但我们不会将友谊零价售出,我们也需要收获,但我们要得不是钱,而是一颗纯正的心!
  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们有什么事会一起承担,不会期满对方,我们无话不谈,没有秘密,你的伤心我要是第一个知道,因为我们是朋友!
  恋人可以是一瞬间,朋友却是一辈子!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的点滴、闪光的记忆。 =
  我们之间那最真的友谊、不夹杂一点背叛、欺骗等。或许有一天我们分开了、但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见、当朝阳升起、或许我们会再次相遇。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安慰,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力量,有朋友帮助是一种温暧,有朋友惦记是一种幸福,与你相识于此也是一种缘份,无论缘深缘浅,无论相距多远。
  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这线、是坚固的,除非是你亲自剪断它。别人的剪刀是剪不断的!
  this is forever friend ship。
朋友陪伴作文600字
  你有你的朋友,他有他的朋友。你的朋友也许是同学;也许是父母;也可能是老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物资交流会作文4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我的家乡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陪伴的作文
    陪伴 作文
    陪伴 作文400字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
    交朋友的作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
    交朋友最难
    我与朋友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