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我是一个喜欢和动物交朋友的人,我的动物朋友有很多,其中最要好的要属小白兔了。
  它的样子很可爱,胖胖的身子,短短的尾巴,还有一身毛茸茸的白毛,在它椭圆形的脑袋上,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小巧的嘴巴上,有一双宝石似的红眼睛。
  你别看它个头小,有时候我都跑不过它。
  一次,我带着小白兔去散步,不知它是被什么吸引住了,还是被巫婆施了魔法,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待我回过神来,小鬼不见踪影,我一边跑一边叫,当我找到它时,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青草。
  小白兔喜欢吃青草,每当我把青草放到它嘴边时,它那张逗人的小嘴就会一张一合的,把青草啃到肚子里去,小兔好像永远都是吃不饱的样子,不管我放多少食物,它总是一扫而光,这下我乐了,我可以不断地给小白兔喂了,正在这时,奶奶告诉我说:“兔子不知饿和饱,你别喂了。”我听了奶奶的话,每天适量地给小兔喂饱。
  我和小兔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就像是我身体里的一部分。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爸爸,我想去市场买金鱼。”
  爸爸说:“好啊,反正你妈妈也同意。”
  于是我就和爸爸一起到了花鸟市场。 到了市场,看见人山人海的热闹极了。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卖鱼的地方。瞧,金鱼有红的、黑的、黑花纹的。你再看看它们的尾巴又蓬松又柔软,眼睛鼓鼓的就像一个个小灯笼。金鱼的鱼鳞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真像一片片金子。经过反复考虑最后决定各买一条。我和爸爸又买了一袋鱼食好把鱼喂饱。
  回到家我就忙着给鱼喂食。经过我的悉心照料现在它们已经长大了。我想光给它们吃东西还不能跟它们做朋友。于是,我又在水里放了些水草和贝壳,小鱼儿可高兴了,我也很愉快。
  和小动物交朋友真开心!

和动物交朋友作文
  我的家中养着一只活泼可爱,充满灵性的小乌龟。
  记得小乌龟刚到我家时,胆子特小,每天我给它喂东西吃,它都会躲到柜子底下,等我一走开。它就敏捷地蹿出来,迫不及待的抢着吃,只要有人出现,它又急忙闪开,躲在它的“铁堡”里,慢慢地,小乌龟的胆子开始大了起来,每天都要在家中爬上爬下,非常灵敏,这儿看看,那儿听听,害得我们跟它身后收拾东西。
  小乌龟最引人注目的要算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了,真可谓变化多端,多彩多样。平时是蛋黄色,中午时分又成了淡红色,晚上转为黄色。这双眼,不知给小乌龟、添了多少美丽|!它的壳小巧玲珑,总是湿润润的,一遇到危险赶紧把头和四肢缩进壳里,哪怕你千呼万唤它也不肯出来。小乌龟牙齿不锋利但经常捣乱,妈妈还常常打扫卫生,小乌龟就这样成了我们一家的宠物。
  它不失淘气但充满了灵性。每次我去上学时,它老不走开,一直缠绕在我的裤腿边,甩也甩不开,挣也挣不脱,可真淘气呀!放学回家时,小乌龟总是缩着头,呆头呆脑的。我们的感情更深了。
  一转眼,小乌龟和我生活了半年之久,我们一直形影不离。这种近似朋友的关系,更让我品味出了人与人之间的情谊,动物如此,何况聪明、善良的人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生日作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荷塘作文
       小儿垂钓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作文300字大全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
    关于去动物园的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关于养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游动物园作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