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今年寒假,我和妈妈到南京游玩,第一天先玩了我最喜欢的红山动物园。
  一进入景区,我就看到了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只见玻璃区内的大熊猫,撒开双“手”,放直双“腿”,拱着肚皮,伸长脖子,歪着脑袋,正躺在木板上舒舒服服地睡着大觉呢!再看生态园区里的大熊猫,正盘着双腿,腿上搁着一大把竹子,手里抓着一根,在专心致志地吃竹子哩!再仔细一看,我不由地发出一声惊叹,只见它先用嘴巴把竹子皮撕开,就如同我们人类吃甘蔗一样,然后细细地品味着竹子“肉”,瞧它吃的这么津津有味,我由衷的赞叹道:“国宝原来还这么聪明呀!”
  又走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整个动物园的焦点——狮虎生态园。最先吸引我的是一对调皮可爱的小老虎,它们正抱在一起嬉戏玩耍,一会儿彼此拱着头,一会儿你挠我一下,一会儿我又抱你一下。逗的围观的游客都哈哈笑。不远处有几只性情较温顺的白虎,正懒洋洋的躺在太阳底下,眯着眼睛,任凭围栏外的行人怎么招呼,它们全然不理会,自顾自的睡着大觉。远处的几只威猛的东北虎,不愧是虎中之王,它们正在你追我赶的赛跑,也许是为了锻炼身体,也许是为了能更好的捕捉猎物。又或许是为了保卫它们的生态园吧。停下来的时候还虎视耽耽的看着铁围栏外的游客,就像是在向我们示威呢!  还有一群狮子正在一起嬉戏,还有两头大狮子与几头小狮子正拱在一起干什么呢?我怀着好奇心走到近一些的地方观看,原来那两头大的狮子可能是爸爸妈妈吧,正在都小狮子怎么撕咬自己捕捉到的食物呢!在这个狮虎园中,好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绕过这个狮虎生态区,我们看到一个小熊猫馆。听见小熊猫这个词,你是不是会认为就是一些比较小的熊猫呢?刚开始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进去一看,这里的小熊猫怎么不是国宝一样黑白色的?只见它们全身都是浅棕色和浅白色相间的。再一看边上的介绍,原来这小熊猫是猫科类的动物,与熊猫的区别不只是一个小字,它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因为它的体形比较小,而样子长的又极其地像熊猫而得名!
  除了这些,还有皮毛深棕色的棕熊;脸色奇特的山魈;黑白条纹就象是画出来一样清晰的斑马;羽毛五彩缤纷的孔雀……
  这次旅行让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动物朋友,真是受益多多呀!
游动物园作文100字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晴
  游动物园
  国庆节这天,妈妈带我去公园里的小动物园看动物。
  我们到了动物园,看见了许多动物,有可爱的猴子,漂亮的蓝孔雀,高大的骆驼,吓人的马熊和鳄鱼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猴子,因为它最聪明最可爱。我还亲手喂它东西吃并摸到它的手呢!
  食物喂完了,妈妈叫我走时,我还不想离开这可爱的猴子。
游动物园作文600字
  舅爷爷因身体不好,来长沙湘雅三医院住院,心情一直不好,爷爷、奶奶要我们陪舅爷爷到外面玩玩,散散心。
  2012年1月11日星期六,趁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爸爸开着小车,我、爷爷、阿姨陪着舅爷爷游览了动物园、烈士公园、橘子洲头。
  首先出车来到动物园,舅爷爷是老干,不要门票,我们买了四个大人票,一个小人票,共花了90元。爸爸把车停在动物园内一个坪里,我们就下车开始参观。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鸟类:四只鹦鹉正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登山的启示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大扫除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妈妈关心我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关于去动物园的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关于养小动物的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
    游动物园作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