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初中精美作文600字

  初中生活像一首诗,初读平淡无奇,实则姿态万千;初中生活像一幅画,略看素雅平常,实则蕴藏着最真诚的感动;初中生活像一杯没有加糖的苦咖啡,初品带着淡淡的苦涩,实则有浓郁的清香。
  恩师
  初一时,耿老师的谆谆教导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引我去攀登知识的高塔。每次做题,他都给我批改,我错的题目,他就一一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初一那年,我学英语很轻松,从来没有刻意的去背课文,背短语,背句子,但我却记得很准,印象很深刻。有一次,我只考了99分,他很惊讶,但他只是说:“知道你的英语成绩了吧,好像不应该考这点。”这简单的一句话,不知道胜过了多少浅薄的豪言壮语。
  初二时,王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像一种优质燃料,是我奋斗不息的动力。他对我很好,什么事都设身处地的为我想。有一次,我从第5名下降到12名,他很着急。虽然,他怀疑我没干正事,但是从来没对我说起过。那晚他找我谈话,他给予我的是安慰和鼓励,那一段话让我终生受益。
  初三时,崔老师尖锐而刻薄的话语,是我人生道路两旁的栅栏,矫正我前行的路。自从升入初三,我不太用功,加之对老师有意见,我的成绩下滑的很厉害,是崔老师一直在我耳边提醒、教导我,我才能考出一个好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我总认为可以把它改为对恩师的赞美,为我呕心沥血的恩师啊,感谢您对我的呵护和关爱。
  亲情
  记得有一次,我被老师误解,很伤心,也很迷惘。我很想放弃学习。是妈妈的一番话,挽救了我。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你为什么不把它转化成一种动力呢?因为这点小事,就放弃你的梦想和追求?你不觉得有点可惜?妈妈遇到困难时总会想起你,妈妈希望当你在学习和生活上迷惘时,也能想想妈妈。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误解是在所难免的。现在,上学虽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上学是最好的出路。不过无论怎样,我尊重你的选择。”从那以后,我不会太在乎别人说我什么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问心无愧、坦坦荡荡就够了。”妈妈的话语,母性的图腾,不朽的丰碑!
  父亲从来都不会表达爱,也许爱不需要用多么精致的语言来加以表达,他总是默默的把自己的背弯成强弓硬弩,不断地把我射向更高的目标。
  初中生活里,父母给了我无数的鼓励,使我有信心在青春的天空下自由飞舞;父母给了我无数的安慰,使我在学习上迷惘时迷途知返。只要我不愿意,父母从来都不会强迫我做任何事。在初中生活中,我的心中有一片用亲情织成的阳光地带。
  友情
  初中生活中,我又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有的有大江东去式的豪放;有的有绵绵小雨式的多愁善感;有的有阳光式的灿烂……朋友给予了我无数的鼓励、帮助和支持:忘不了天冷时,朋友送来的热水袋;忘不了生病时,课本里夹得工整的笔记;忘不了真情似水,忘不了笑面如花……
  尾声
  初中三年匆匆而过,留下了许多苦涩的、美好的、伤心的、难忘的回忆。我将把它们珍藏在内心深处,细细回味!今天,我站在高中的起跑线上,我愿意用我的拼搏,用我的奋斗,用我的行动,回报恩师,回报父母,向生命诠释---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初中精美作文300字
  告别了满载回忆的小学生活,我便向一切都充满奇妙的中学生活迈开了脚步。可正在我对中学生活憧憬满满时,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2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300字
       值周的作文400字
       关于扫雪的作文200字300字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登山的启示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300字
       大扫除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初中一个月
    微笑面对初中生活
    初中的味道
    我的初中生活
    严重打击初中生以及高中生抽
    给初中老师的一封信
    我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的初中生活
    站在初中的门槛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