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中生活

转眼间,我的人生第一个学习阶段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又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初中生活。  
  开学第一天,紧张、开心、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城东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声……校园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但这陌生的环境却又充满“诱惑”,让我渴望去了解它。我来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样陌生,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但我坚信,我和她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在小学时,常听老师们说,初中的老师是最“残暴”的,动不动就“鞭打”学生。可是,经过几个星期的学习,我发现所有的老师并非都是“学生杀手”,相反,我发现他(她)们个个都是平易近人。特别是语文老师讲课十分生动,朗读课文的时候也十分有感情。面对陌生环境的我们,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上课也不敢举手发言,语文老师常常鼓励我们,使我们对这个陌生的环境渐渐熟悉起来。  
  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二下午,我班进行了班干部评选。在小学的我,一直担任着副班长和文娱委员。我心想,初中应该也能谋得“一官半职”吧。可惜结果是那样残酷,那样无情——我“名落孙山”了。我很伤心,但我不会因此而气馁。我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金榜题名”。  
  初中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同学们,你们说对吗?]  
  年轻的音符在飘散,滋润着明天的理想。告别了枯燥的小学生活,我开始有了新的梦,告别了天真的童年时代,我迎来了黄金时代;告别了昔日的云彩,我捧起了金色的朝阳。踏着青春的步伐,和着朗朗的书声,即将开始我的初中生活……中学是求知的殿堂;是我们温暖的家;是成功的彼岸。  
  轻松愉快的小学生活想一抹云彩已飘然远去,在向往和懵懂中我走进了初中生活。畅想我的初中生活将是紧张而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航天梦
       向日葵的微笑
       致楚老师的一封信
       the sping festival
       步步高点读机
       你在他乡还好吗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杯酒…
       时代的变迁
       快乐的单身汉
       牙和舌头的争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