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橡皮的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橡皮随处可见。人们对它挥之即来,呼之则去,而且想不要就不要了,可你们究竟有没有想过橡皮蕴含的道理吗?
    橡皮的价格很低,花一块钱就可买到,难道是因为橡皮很便宜人们就可以忽视它的存在了吗?难道橡皮就真的那么容易被人忽视吗?难道人们真的看不到橡皮蕴含的道理吗?人们往往因为另一块更好看的橡皮而丢弃了正在使用的这块了吗?难道橡皮就真的不值人们去保护了吗?
    橡皮,一个多么朴实而厚道的名字,它不奢求人们有多么的重视它,只是希望人们不要轻意地丢弃它,难道这么一个简单的要求我们都不能做到吗?橡皮它默默地为人类服务着,并不奢求什么回报。它的一生只为了能够更好地为我们服务,帮助我们,可我们却这样对待它们,应该吗?它就好象我们的人民教师一样,默默地奉献自已的一生。它越变越小,越来越瘦,最后直到悄来无声的消失,它何曾对我们有过要求?走的时候连游丝样的痕迹都没有留下,然而我们人类又是怎样地对待它的?折磨它?我们有的人在它的身上用小刀乱划,乱刻,一块一块的让它骨肉分离,而我们人类却在一旁哈哈大笑。这就是我们人类对它的“回报”?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的对待它,让它为我们默默奉献的橡皮,感受到人们的真情吧!让我们从对待橡皮开始,好好地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事物,包括我们的亲人,朋友等,让它们更加相信人间处处有真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