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微笑面对初中生活

在这段时间里,我不得不好好思考今后的学习,因为我即将踏入一个未知的新环境。  
    所以我开始畏惧初中生活了,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一个怎样的环境,可我并不是一个很独立的孩子。从这学期开始,我对初中的生活有了一些了解。到了初中,每天可能真的会有很多很多作业,每天做完作业后不能像现在一样可以玩一玩,而是睡觉,因为没有充裕的时间让我玩。早晨,当睡得正香的时候,会被闹钟刺耳的声音惊醒,然后惺忪地洗漱,吃早饭,如果不是住读的学校,还要走上一段不算短的路程。在学校,面对着新的学校,新的朋友,新的老师,新的课程,一切都是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的环境,我倒还不适应了,可能我真的会花一段日子才会适应。在初中里,会有比小学中更巨大的困难,可是我们真的不能改变什么,只有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可最最令我担心的是,在初中,每次考试都会排名。如果是在前一百名之内,自然高兴,那种沉甸甸的荣誉感只有努力才可以换取来的。可是如果考的很差,自己会十分没有面子的。所以,我们没有选择,只有很努力很努力,才不会让其他人失望。  
    在上初中时候,可能有些人,会自甘堕落,不好好学习,而我不是那些人。其实家长不说我也明白,学习真的是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如果这一步走错了,可能永远都不会纠正过来了。其实想了想,用一种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初中生活,不会那么极端。我们人总是有这种心理,在上小学的时候,觉得很烦,每天的作业很多,想回到幼儿园的时代。在上中学的时候,又开始怀恋小学美好的时光,觉得初中里的学习很紧张。可到了高中,即将高考的那段日子,又想变成一个初中生。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字里行间
       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毁4
       夏季回忆
       历程
       交通协管员
       说不出的爱
       女子200米预赛
       头发
       回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微笑并不代表我坚强
    面对错误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微笑的度
    微笑的力量
    微笑的作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