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面对错误

  人人都会有错误发生的时候。可看见那破损的盒子时,我却又想起那令我终生难忘的错误。  
  我有一个收藏邮票、纪念品的“癖好”,各种历史邮票、回归纪念币、玉器都在我收藏范围之内。记得有年夏天,我为了找爷爷的邮票,把家里楼上、楼下捣了个底朝天,也不知道最后怎么收场的。可在后来的收藏,我却在不经意间犯了错。那次我想让爷爷把那套十大元帅头像纪念币送给我。终于在我的死磨硬泡下,爷爷送给了我。  
  “啊!”经过不断努力后,我总算搞到了。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将外纸盒扯开。“撕-------”啊,我的天啊!我居然把盒子撕烂了。“那它岂不成了残品?”我脑中一空,仿佛内心深处被抽动了一下。手上一颤元帅章差点就“扑哧”一下,找不着“全尸”了。“怎么办?”我在心中不断问自己,要知道,藏品的品像也是衡量其价值的一个标准,一丁点破损就能让“身价”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况且,这可是爷爷最喜欢的“东东”啊,咋我一接手就……我心里对自己那叫个恨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可话说回来只是外壳破了,主体还在啊,但是……  
  我如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甘棠湖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这世界需要你
       其实都是我的错
       讨厌自己已成习惯
       夕·伤
       六月·飞雪
       回忆让人快乐
       梦游糖果城
       神奇的绿萝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坦然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人生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微笑面对初中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