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困难,大家都遇到过吧?但是面对困难的时候,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现在,说说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吧。

 

  那次,我让妈妈带我去学溜冰。

 

  来到溜冰场,只见场上热闹非凡,好多小朋友像一只只小鸟在欢快地飞翔,我真是羡慕极了。迫不及待地换上溜冰鞋,谁知穿好鞋刚一站起来,就“咚”地摔倒了,我急忙用手撑着地面想爬起来,可脚刚一着地就滑了出去,再次摔倒了。再爬,脚还是滑出去,感觉脚底下像是涂了一层油,滑滑的怎么也用不上劲。我无可奈何地坐在地上,狼狈极了。妈妈见状急忙过来,把我抱着扶起来,我坐在场边的椅子上,不敢再随便站起来。

  妈妈问笑着问:“还学不学了?”我看看妈妈,再看看小朋友们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身影,我不服气,我不信自己学不会!于是,我再次进入溜冰场,紧紧地抓住场边的扶栏,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脚,努力不让它滑出去,慢慢地我找到了一点感觉,终于学会了站立,虽然还不太稳,但总算能站住了。接下来开始学滑行,我让妈妈抓住我的手,慢慢地向前移,谁知脚刚一移动,竟又控制不住,重重地摔倒了,但我不放弃,爬起来再学!就这样,我边学边摔,摔了不计其数[注: 没法计算数目。形容很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唱歌
       我的幸福
       摸鱼比赛
       共牵手,同成长
       我爱柯桥
       涂黄豆
       外婆,谢谢您
       我常常想起他
       小巷见闻
       画一幅“柳树”肖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面对错误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当我遇到我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坦然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人生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