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人非圣贤,熟能无过”在成长过程中犯错误那是正常的事情,但关键在于能否改正错误,将它去掉,吸取教训。
  我在学习方面犯过一次错,那一次令我后悔不已。
  那一次,星期天,老师布置的数学作业:一张试纸和数学书上的三个小题目,我回家后,很快就把作业写好了,但是,我漏写了数学书上的三个小题目,星期天根本就没有检查出来,星期一到了学校,看到全班同学桌上都放着一张纸,我一下子想起来数学书上的三个小题怎么办?我没写,被数学老师发现我还不被罚死。
  我一下子拿出一张数学纸,我十分紧张,不知从哪儿下笔,这时,一个坏念头划过我的脑海:抄!我瞄了一眼王佳艺的作业,“哗,哗,哗”地抄了起来,而且每写一题,就环视一下四周,生怕被其他同学发现,老师来了,大事不妙,我又加快了速度,写好了!老师开始收作业了,收到我的作业时,我心中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后悔不已,刚想伸手从组长手中拿回作业本,向老师道歉,可又收回我的右手,我心情紧张无比……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错误也是成功之母。”人生经历了错误的考验,改正错误,吸取教训,人生才会完美,才会一步步走向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悔的滋味
       感受家乡新变化
       尴尬的借钱记
       智斗蚊子
       我的读书经历
       散宴之我的母校
       永恒的瞬间作文500字
       有关幸福的作文
       访东坡遗迹有感
       最美的是那最初的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的花絮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的印记
    面对错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