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伤心事三篇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放寒假,短时间脱离了老师的视野,我们几个小伙伴就觉得无拘无束了,因为父母每天都上班,而且起早摸黑十二小时,又要准备过年,哪有闲工夫管我们呢?我们几个男生就天天“疯”在一起。今天打篮球,明天放小炮,后天踢足球,反正天天组织“活动”。

这不,今天,我和几个伙伴正在村子边的草坪上踢足球。我们一共12个人,分成二组,每组六人。我们搬来几块大石头摆了两个球门。比赛开始了,双方如同龙争虎斗,各不相让。我更是精力充沛,左冲右突,势不可挡。我先给他们来个“烈焰射球”,他们守球员挡也挡不住,我们旗开得胜,顿时欢呼雀跃。第二次我居然大意失荆州,受对方的迷惑自己打了个乌龙球,于是队员们都埋怨我,我作为队长,最后只好当守门员。

第三场开始了,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打个漂亮仗。双方队员越战越勇,左奔右突,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只见对方的辉东,狠命地把球一踢,我见状飞身一扑,“嗖”---球从我右腿擦边而过,这时意外发生了,只见球像枚导弹一下穿过层层阻碍,砸在了一楼人家的窗户上,“砰---”玻璃碎了一地,我们都傻眼了。我们经过商量决定去一楼人家道歉,最后拿出12个人的零花钱赔给窗户的主人。

我们刚喘了口气,一溜儿坐在长凳上,谁知意外又发生了,因为凳子不稳,我们“啪”的一声全摔倒了,这时,我觉得右腿剧痛起来,我扒开裤角,只见血一直往下流,我用纸擦了几下,谁知血越来越多,我禁不住流下泪来,小伙伴连忙跑去喊我妈妈。妈妈听见了,把我带到了医院里。

医生检查后,发现我大腿上肌肉分裂了,由于裂口太大,医生说用止血药只能维持一会儿,而且会导致流血过多,还会严重发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看店
       做豆腐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爬楼梯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高兴极了和伤心透了
    一组寒假日记
    那一刻,我伤心了
    伤心的泪水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