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花絮


成长的花絮

成长的花絮像雪一样,在我的记忆世界里飘荡。甚至……被遗忘
今天,我们就来找找那些没被遗忘的,仍在记忆里遨游的花絮,了解其中的故事吧!
记得小时候,我看见同学正吃着糖葫芦,那个诱人的糖葫芦红红的,围了一圈糖。吃起来一定很好吃,很甜。
  我吞着口水问同学:“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糖葫芦吃?”同学只顾着吃,说出了一连串模糊不清的话:唔唔唔……我生气了,马上去和他抢,没想到同学没抓牢,掉在了地上。我和同学看到糖葫芦掉到地上,都吃不了,都哭了。声音被空气传播,传出了好远……好远
  又有一片花絮从天空荡了下来……
  长大了,我不再去抢别人的东西,我自己可以自己买吃的了。我看到了《知音漫客》,漫画中的故事把我生生的吸引了。我学会了每个月的第一天去书店抢书,看着眼前吃饱了的书柜,我感到欣慰。
  我摘下最后一片在天空的树枝上摇摇欲坠[注: 摇摇:摇动,摇晃;坠:落下。形容十分危险,很快就要掉下来,或不稳固,很快就要垮台。]的树叶,开始读解现在的故事……
  现在,学习和玩犹如一座不平衡的天平,在我的头上摇晃。我学会了在书和学习面前,保持天平的平衡,不让它倾斜。我学会了对着满满书柜,心疼我缺钱的钱包。我学会了开始让花絮在角落遗忘,布满灰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的断想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幸福如花
       父爱无疆
       关于拼搏的作文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光与暗的心灵
       冬流逝
       冬天里的思考
       感受幸福的味道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童年成长的足迹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成长的印记
    记忆中的花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