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0的断想


0的断想

0,你应该很熟悉。大家都认识,难道0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字吗?不,那可不,0有很多种类!比如:字母、句号、休止符、数字、瞳孔……
今天是星期一,第一节课是语文。在语文课中,0是一个句号。
“好了,现在我们把这句话改成陈述句!”老师发话了。过了五分钟,老师请了一位同学去板书,那个同学刚刚写完,老师就大声地说:“错,陈述句的末尾是不能有任何感叹符号的,只能用句号!”说完,老师用红粉笔在黑板上画上了一个句号。它好似一个0。它是一句话的结尾,也是另一句话的开始!当然,0是终点,也是起点。
0还是什么?再数学课上它又能当什么呢?
“上课了!”数学老师面带微笑的对着大家说。同学们马上收起正在画的画、写的作业、闭起正在说话的嘴,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今天老师给我们介绍的是0这个数字,跟我们说另一个数字加0与不添0的区别,如:一个个位数添上一个0就变成了十位数,再添一个0又变成了百位数。随着添0的个数,位数也不断的增加!这时0正是一个数字。虽然它不曾拥有什么,但是却不能失去它!
0在语文课里是句号,在数学课上是数字,那0在英语上又是什么呢?
“哦!太好了!”我最喜欢的英语课又来了,我大叫着。边想着今天应该学得是26个英文字母。“叮铃铃……&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路上作文500字
       幸福如花
       父爱无疆
       关于拼搏的作文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光与暗的心灵
       冬流逝
       冬天里的思考
       感受幸福的味道
       关于生活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0的断想
    在2010的第一场雪
    0的联想
    110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