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夜幕笼罩的天空是多么安静、寂寞。

漆黑的夜晚,忙碌工作了一天的人们,终于困倦地闭上了眼睛。此时,只有路灯在不辞辛苦地“加夜班”。微弱的灯光下,行人越来越少,长长的马路上,车声、步行声、谈话声,在沉沉的月色中几乎消失了踪迹。亮晶晶的星星像宝石一般,无声地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天空、大地一片祥和、安宁,没有一丝喧哗。动物们也安心、平静地在自己的巢穴里进入了梦乡,昨日的劳累与历险都将在恬静的梦乡中化为乌有。阴森、幽静的森林,连一丝生命的动静都感觉不到,静得让人发抖,害怕,甚至草儿也失去了以往“沙沙”的清响,辽阔的森林失去白天的生机和色彩,深深地熟睡着……

寂静的山中,一条小溪正静静地流淌着,它不断地向山下流去,朦胧的月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将微弱的光线照在默默无声的小溪上,像一位温柔,慈祥的母亲“抚摸”着儿女一般亲切。

无声的夜空,月亮毫不吝啬地挥洒着自己的月光,给沉静的大地抹上了一丝光彩。

宁静的夜空笼罩着大地,天空似乎也感觉疲倦了,偷偷地,悄悄地合上了他劳累的眼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以意外为话题的作文
    以尊严为话题的作文
    以文明为话题的作文
    以过程为话题的作文
    以光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以暖为话题的作文
    以牵手为话题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