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以光明为话题的作文


以光明为话题的作文

    开开你的门,让新鲜的空气挤跑你房里的二氧化碳,打啊气你的身体就会充满氧气,伸个懒腰,你就快去把窗帘拉开,把阳光女士请进来,请她用彩笔在这黑纸上面画幅画儿。这是你在看着镜子,你就会认识位新朋友!你要在心上给他留块地吗,然后撞开那扇窗子,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妙,慈祥的太阳公公对着你微笑,披着金衣的河阿哥也奔流着向你眨眼睛,花儿把它们最骄傲的一面献给了你,小动物们在台上为你表演它们翩翩的舞姿!风姑娘也尽情的为你吹奏者欢乐的乐章,拉着花香儿飘到你的心窝里,你要把在美景用眼睛照到你的心上,让他也能快乐地向着太阳高歌,你要挣脱所有捆绑着你的锁链,求妈妈放了那位自由的小鸟儿,让他向着太阳飞去!向湛蓝的天空,向情绿的森林,向洁白的云儿飞去,但是在飞去哪儿的路上悬崖、沼泽、冰山、和黑夜,会把你弄哭,那你也不必担心,因为只要你的心中是光明的,那他也就会永远在你的心上唱得响亮!在暴风雨过后,你就会看见这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彩虹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公园游记
       挥手
       记一次爬山活动
       青春十六岁
       武汉大学赏花记
       平凡的无名花
       恶魔
       生活如花
       感受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打开封闭的心门,点亮光明之
    以文明为话题的作文
    光明幸福之雨
    与文明为友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3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5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