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小草


感恩小草

你好!

最近天气一直寒冷,单薄的你疲惫而枯黄,却还要为被冻得僵硬的土地增加一份柔软,以免我们的脚踩在上面生疼生疼。我想说一声辛苦了,不知道你能不能听见。

有没有发现,这几天太阳很好,虽然还是很冷,但明媚的春光会驱走最后一轮寒气,为我们送来温暖。我们可以把棉衣脱了,而你是不是也应该脱掉枯黄,换上新绿?

我知道,你换上绿装不是为了自己的美丽,你有更伟大的任务,你是要让大自然的绿色无处不在,你还要让每一天的空气更清新,你想让我们奔跑时脚底下更柔软,你要让我们的生活每天都充满生机!

我们每次踏青拍照,都喜欢挑一些美丽的花丛,我们的笑脸也跟花儿一样明艳,但事后看看照片,如果没有脚底下这片青绿,我们的美丽会多么的单调啊!小草,你就是愿意这样默默无闻地衬托身边的一切,你总是如此地无私奉献,我又想说一声谢谢,这可是我的肺腑之言!

有时候我还觉得你很委屈,因为我们不是处处都是需要你,当你影响其它作物生长时,我们都是毫不犹豫地拔除你,你默默地离开,顺便再找找,哪里会更需要你?在这里,我想说声对不起,你愿意接受吗?

小草,你坚忍不拔,你乐观向上,你任劳任怨,你时刻准备着牺牲自己。你的精神给了我学习的力量,也让我时时提醒自己要有一颗博爱的心,我想告诉你,你是我生活的良师益友,你相信吗?

春风吹来了,帮我捎个话儿给小草吧:“小草,真的真的谢谢你!”

祝你

天天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感恩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