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同学

感恩是美好的,感恩别人,自己是幸福的;被别人感恩,不但是幸福的而且还是满足的。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老师、父母、同学……地球上的万事万物都值得我感恩。今天,我想感恩是我的同学。  
赞美同学,我们既不会像赞扬父母那样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名句,也不会像赞扬老师那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同学相聚在一个温暖的班集体,大家在童年的时光里给了彼此美好的记忆,这难道不值得赞美吗!  
我忘不了啊!当我作业做得好被老师表扬时,同学们就伸出大拇指,投来赞许的目光给我力量。我有困难时,同学们又毫不犹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给我帮助。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班级体温馨、团结的感觉和在运动会上所表现的精神。虽然我们班的同学因为个子小,拔河很少得名次。可取得胜利的记忆我总是清晰的记得。一个多月前的拔河那天,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的来到比赛场地。运动员们和拉拉队员兴奋地互相鼓励,都想以百分之百的信心取得名次。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虎虎生威地用力拔着,拉拉队在一旁紧张而整齐地喊道:“班加油!” “班加油!”在这一刻,我们彼此是多么的团结啊!啊!我们赢了,我们真的赢了!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终于取得了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想到这些,我的眼前就浮现出激动人心的场面,心里充满感激。我要感恩这个班集体,感恩运动员让我们尝到了胜利果实的甜味;感恩拉拉队,在激动地吼出了自己的最强音。  
我们相聚在2班,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同学!无论是成绩优秀又令人喜欢的,还是手脚多动顽皮的,我记忆的窗口里永远都会记着同学你深情的双眼,记着同学你会心的微笑。记着你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美丽的古莲花池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第十三次
       日记二
       记“长征精神代代传”主题朗诵会
       送信的孩子
       去图书馆
       蒲公英的故事
       乐游欢乐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