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之美

闭上眼,倾听风儿窃窃自语的声音,享受大自然轻柔的抚摸,顿时飘过一阵熟悉的芬芳;睁开眼,迎接我的不是那枯黄凋零的落叶,也不是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的小草,更不是秋风萧瑟的荒凉寂地,而是一片翠色欲流的旷野。树木、花朵儿零乱地散在这翡翠般绿流上。侧耳倾听大自然的回音,“沙沙,沙沙”——原来是秋带给我们这个不同凡响[注: 凡响:平凡的音乐。形容事物不平凡,很出色。]的见面礼。  
  “来呀,快来呀!”秋的身影轻盈地挪移着,刚才还在那儿寻捕蝶影,这一眨眼,又坐着榕树秋千微笑地向我招手,我忍不住秋的诱惑,蹦着跳着追随秋的倩影。  
  花海上的蜂围蝶阵,蜂蝶的共舞纷飞,我觉得自己仿佛也变成了—只蝴蝶,加入了他们。他们似乎非常欢迎我这位志同道合[注: 道:途径。志趣相同,意见一致。]的伙伴的到来,拉着我的手,热情地邀请我一起分享秋的礼物。五彩缤纷的鸡冠花,黄中小斑纹雏菊也赶来助兴,为这花丛里的舞台锦上添花[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同学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美丽的古莲花池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第十三次
       日记二
       记“长征精神代代传”主题朗诵会
       送信的孩子
       去图书馆
       蒲公英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迷人的中秋之夜
    闲话中秋之夜
    品秋之百态 抒真情实感
    秋之魅
    秋之韵
    2010,中秋之夜
    中秋之夜
    中秋之夜
    秋之夜
    伊吾金秋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