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之韵

秋 之 韵  
  一年四季中,春是百花争妍的;夏是骄阳似火的;秋是绚烂多彩的;冬是万物凋零的。  
  在这四季中,我却对秋--情有独钟!  
  秋,无论在哪个角落,它都是美的!  
  田野被秋风轻轻一吹,泛起了金色的稻浪,散发出阵阵芳香。黄澄澄的稻穗,托起了沉甸甸的果实。成熟的的玉米互相对视着,如同在细声倾谈着丰收的喜悦。高粱涨起了红扑扑的脸庞,大豆鼓起了腮帮,棉花头上飘着朵朵彩云……它们都为秋捧来了金色的硕果,让农民们洋溢幸福的微笑!  
  来到树林,漫步其中树木都换上了金装。高登远望,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拂来,叶子纷纷飘动,跳起了美伦美奂的舞蹈。似起舞的蝴蝶,如飞翔的小鸟,在空中飞翔,在空中舞蹈,都纷纷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满地的落叶,为道路铺上了一层金毯,把它装点得更加华丽!正聆听着作响的树叶声的我,也完全沉醉在其中了!  
  走进花园,一股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一瞧,哦!原来是菊花!伴随着秋的到来,不少花都枯萎了,唯有菊花还迎着金色的太阳怒放。它们的颜色各不统一:白的如雪,黄的像金,红的似火,粉的像霞……朵朵都竟相开放,百态千姿!有的胸有成竹地怒放;有的掩护在绿叶丛中,多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只有一个花骨朵,在呼呼大睡呢!菊花不与繁花斗艳,却半着严寒过冬,这种精神多可贵啊!  
  最后再飘到果园,一进入果园,就会被成熟的果子陶醉了!你看,一串串垂挂在绿藤捧架上的葡萄垂延欲滴;熟透的大苹果红彤彤的,多像小姑娘羞红的脸颊!橘子又大又圆好似一个橙色的大皮球!诱人的荔枝散发出阵阵引人的香味……红彤彤的 、紫莹莹的 、黄澄澄的 、金灿灿的,远看那么迷人,进看又那么可口,真忍不住摘下一个解解馋!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美丽的季节!它不仅与春一样美丽,与夏一样热情,更与冬一样纯洁!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非典”的传说
       校园运动季
       要养成良好习惯
       写给王虹的回信
       创建绿色美好家园
       打虎英雄辩论大风波
       逛花市
       爱管闲事的猫
       《说个教训给你听》
       “放假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迷人的中秋之夜
    秋之美
    闲话中秋之夜
    品秋之百态 抒真情实感
    秋之魅
    2010,中秋之夜
    中秋之夜
    中秋之夜
    秋之夜
    伊吾金秋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