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心爱的小闹钟,它是个尽职、可爱的小女孩,我叫她“樱桃小丸子”。
    “小丸子”剪着一头整齐的短发,穿着干净的校服,背着轻快的书包,像是准备要高高兴兴的上学去。肚子上镶嵌着圆圆的“鼓”——钟面。肚子上的钟面有着一圈的红色边框,钟里面印着1至12的阿拉伯数字,五颜六色,十分醒目。一长一短的时针、分针和秒针一天到晚都在奔波着,它们却从不喊累,一到指定的时间就响了起来。每天早上六点半,我还在睡意朦胧中时,一阵清脆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起床啦,小懒虫,起床啦,小懒虫”,我伸了一个懒腰,按下她头上的按钮,它就对我说“早上好!”。我对它微微一笑,就起床了。过了一两秒,它放一段悦耳美妙的歌曲给我听,使我每一天都有着好心情去上学。
    有一次清晨,“小丸子”没有把我叫起来,是妈妈很生气地把我叫醒,我委屈地说:“闹钟坏了坏了”,我生气地把它摔在地上,可是看着她可爱样子又心痛地拿起它,“小丸子”还在滴滴答答的走着,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忘了开闹钟功能,是我错怪了“小丸子”,从那以后我总是把小丸子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喜欢我的“小丸子”,它既尽职又可爱,在它陪伴我的日日夜夜里,我都没有迟到过,这得谢谢“小丸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杜鹃花
       幸福在身边
       爸爸为我辅导功课
       我们的心更近了
       读书的幸福
       牙膏和洗面奶
       外婆家的小池塘
       亲情的温暖
       可爱的小老鼠
       我家的小金鱼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可爱的小螃蟹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