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知错就改的小明


知错就改的小明

星期二,小明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教室里冷冷清清的,同学们和老师都还没来。这时,小明想起了昨天下午小刚对他说的话:“小明,明天早上你帮我的计算机还给隔壁班的小阳,谢谢了。”小明心想:妈妈平时都不给我买计算机,这个计算机我就拿去吧,反正就那这么一次,不会被发现的。结果还是被老师知道了。老师让他下午去老师的办公室里。

下午一转眼就到了,小明垂头丧气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经常不断地东张西望,也许是在看周围有没有其他老师在。小明慢吞吞地挪到老师前,像缩头的乌龟似的。他一下摸摸头,一下扯扯衣角,好像在想:我要是不拿小阳的计算机就好了,要是世界上有后悔药就好了。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晚了。没精打采的小明对老师吞吞吐吐地说:“老······老师,我·····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不这样了。”老师则心平气和的对小明说:“小明,老师相信你是个好孩子,以后不要这样,好吗?”小明点了点头,老师口中这句话始终围绕小明心头。

     走出了老师的办公室,小明轻松了许多,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小明觉得,知错就改,也是好孩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思乡的梦
       旧照片中的回忆
       关于脚印的作文
       恰似江南美
       回望2011
       冬天里的回忆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毕业留念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知错就改品质好
    错就改的孙小圣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
    知错就改
    知错能改
    知错就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